作者seilk (还是忘不了你~)
看板Nintendo
标题Re: [闲聊] 台湾公司货的上市时间?!
时间Sun Dec 10 14:04:34 2006
有多少网友认为今年买的到Wii公司货的?!?!?
售价觉得合理的?!
有几则新闻提到Wii今年应该不会上市!
最好要等到明年一月
至於日期有1/20;1/15;2/10...ETC
售价有8000上下;8500(这个真是贵的离谱,水货都只卖到8900了)
---
新闻
1.
http://www.digitimes.com/systems/a20061204PD201.html
2.12/4日的工商电子时报(这篇我没有找到新闻)
网路上看到的新闻内容大概是
报导了资讯展XBOX360、PS3都到期,但是Wii却缺席
记者进一步采访台湾代理商"博优"
博优证实今年"应该"不会上市
主要是美日两国的供货吃紧,商品店检尚未全面通过
"网路服务平台"尚未架设完成...等等因素
"今年"将不会上市
---
我个人觉得"今年"买不到了~~~唉唉唉
--
我 是 为 了 与 你 相 遇 才 出 生 的
I was born to love you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26.128
1F:推 starshine:今年没指望啦 都已经要12月中了 12/10 14:15
2F:推 ueii:明年2月电玩展任天堂确定参展 12/10 14:26
3F:推 jpteru:就算农历年前发售至少比之前代理NGC快了orz 博优代理价钱没 12/10 14:36
4F:→ jpteru:不合理过吧@@.. 12/10 14:37
5F:推 ricksimon:到底TGS是博优还是老任参展 我很想知道 囧 12/10 14:42
6F:→ ricksimon:找不到情报阿Orz 12/10 14:43
7F:→ ueii:google上老任跟boyo的说法都有 maa 反正会有Wii啦 XD 12/10 20:51
8F:推 emurom:网路服务平台?如果是这个原因那 NGC 应该到现在还不会卖 12/11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