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板


LINE

我實在不懂 明明台灣人懂英文的應該比懂日文的人多上太多 為什麼台灣要進日版呢 ? 還是我誤會了 其實遊戲達人都比較懂日文 ?? 總之我為這版本的事情搞得都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買美版的話 即使主機買比較貴 之後遊戲一樣不好買 也不能用freeloader 也可能一些日版遊戲沒法玩 買日版的話 劇情都看不懂 真的很 囧rz 而且可能沒法連上美國伺服器 ?? 有人能一棒敲醒我嗎?? 現在華人那麼多 真的不可能有繁體中文版的一天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4.101
1F:推 ricksimon:還是要問博優吧? 進貨是博優進的(溥天?感覺沒在做事) 12/10 14:09
2F:→ ricksimon:他進日版台灣就玩日版 他進美板台灣就玩美板阿 囧~ 12/10 14:10
3F:→ calmdownplz:這要問古早以前為什麼都是進日版遊戲機吧,我猜以前都 12/10 14:16
4F:→ calmdownplz:是直接進日版遊戲來賣,日本地理位置近,運費便宜,商業 12/10 14:17
5F:→ calmdownplz:溝通上的話,上一輩的生意人講日語是很平常的,綜合因素 12/10 14:17
6F:推 rei196:其實台灣懂中文的最多.... 12/10 14:18
7F:→ calmdownplz:來看,進日版機是有歷史淵源的,連X360這種美國血統的機 12/10 14:18
8F:推 hitsukix:因為日本離台灣比較近... 12/10 14:20
9F:→ calmdownplz:子都還是跟日本同區就知道這是很難改變 12/10 14:20
10F:→ ueii:沒辦法 日文版遊戲比較多 壞利歐 pangya 緣日 都沒有美版 12/10 14:27
11F:推 yoseii:不過我是比較喜歡日本的遊戲… 12/10 14:32
12F:推 WatanabeKen:我也比較喜歡日版 12/10 15:04
13F:推 ALIEN50:很多遊戲配音聽到美版會昏倒 漫畫改編的遊戲最嚴重 12/10 15:10
14F:推 zombsu:因為哈日 愛裝日本人 看懂幾個漢字也爽 12/10 15:12
15F:推 Rohmer:華人多 但是懂繁體中文的不多..... 12/10 15:24
16F:推 eomot:樓主阿~ 我跟你有著一樣的困擾阿~~~!!! 我也喜歡日式風格 12/10 15:26
17F:→ eomot:但不代表我喜歡看日文阿 orz...英文也是沒辦法的選擇阿 12/10 15:26
18F:→ eomot:博優或任天堂阿 你能不能讓我們感動一次呢~ 中文化阿~ 12/10 15:27
19F:推 ALIEN50:樓上的,他是博優!博優啊XD 360和ps3都沒法即時中文化主機 12/10 15:30
20F:→ ALIEN50:博優能中文化遊戲,大概代表世界末日快到了 12/10 15:31
21F:→ ALIEN50:說錯~360是沒辦法即時中文化遊戲,都會晚一點點 12/10 15:32
22F:推 halken:寫信叫神遊順便做個繁中版的可能還比較快 12/10 15:32
23F:→ WatanabeKen:zombsu是來討戰的嗎? 看的懂日文的真的很多 12/10 17:46
24F:→ WatanabeKen:真不知道有什麼好酸的 哈日礙到你喔 12/10 17:47
25F:推 zombsu:真抱歉 我無意討戰 只是開開玩笑而已 讓您不快在此道歉 12/10 18:02
26F:→ zombsu:希望您大人不記小人過 因為小弟就是有點哈日爾偶會買日版的 12/10 18:03
27F:推 NintendoFans:放輕鬆點吧 :) 12/10 18:07
28F:推 apple1214:搞不好以後會有簡中版 畢竟用簡中的人比較多 囧 12/10 18:35
29F:推 timyau:只因為原本遊戲就是日本做的,英文版應該也是後來改的吧... 12/10 18:45
30F:推 tommy0125:分亞洲區以及歐美區????所以才進日機?? 12/10 19:29
31F:推 hellobinbin:有人知道鋼彈會有可能出美版嗎? 12/10 20:38
32F:→ zombsu:如果是鋼彈hammer的話我記得有美版 有看過封面 12/10 21:35
33F:推 iamsjkla:我也哈日阿 a片還是日本的比較優質 漫畫也是日本的好看咩 12/10 23:17
34F:推 crazyjack28:U大...壞利歐跟Pangya都有美版喔 ^^" 緣日是什麼Orz? 12/11 08:1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