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板


LINE

我实在不懂 明明台湾人懂英文的应该比懂日文的人多上太多 为什麽台湾要进日版呢 ? 还是我误会了 其实游戏达人都比较懂日文 ?? 总之我为这版本的事情搞得都不知道该如何下手 买美版的话 即使主机买比较贵 之後游戏一样不好买 也不能用freeloader 也可能一些日版游戏没法玩 买日版的话 剧情都看不懂 真的很 囧rz 而且可能没法连上美国伺服器 ?? 有人能一棒敲醒我吗?? 现在华人那麽多 真的不可能有繁体中文版的一天吗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24.101
1F:推 ricksimon:还是要问博优吧? 进货是博优进的(溥天?感觉没在做事) 12/10 14:09
2F:→ ricksimon:他进日版台湾就玩日版 他进美板台湾就玩美板阿 囧~ 12/10 14:10
3F:→ calmdownplz:这要问古早以前为什麽都是进日版游戏机吧,我猜以前都 12/10 14:16
4F:→ calmdownplz:是直接进日版游戏来卖,日本地理位置近,运费便宜,商业 12/10 14:17
5F:→ calmdownplz:沟通上的话,上一辈的生意人讲日语是很平常的,综合因素 12/10 14:17
6F:推 rei196:其实台湾懂中文的最多.... 12/10 14:18
7F:→ calmdownplz:来看,进日版机是有历史渊源的,连X360这种美国血统的机 12/10 14:18
8F:推 hitsukix:因为日本离台湾比较近... 12/10 14:20
9F:→ calmdownplz:子都还是跟日本同区就知道这是很难改变 12/10 14:20
10F:→ ueii:没办法 日文版游戏比较多 坏利欧 pangya 缘日 都没有美版 12/10 14:27
11F:推 yoseii:不过我是比较喜欢日本的游戏… 12/10 14:32
12F:推 WatanabeKen:我也比较喜欢日版 12/10 15:04
13F:推 ALIEN50:很多游戏配音听到美版会昏倒 漫画改编的游戏最严重 12/10 15:10
14F:推 zombsu:因为哈日 爱装日本人 看懂几个汉字也爽 12/10 15:12
15F:推 Rohmer:华人多 但是懂繁体中文的不多..... 12/10 15:24
16F:推 eomot:楼主阿~ 我跟你有着一样的困扰阿~~~!!! 我也喜欢日式风格 12/10 15:26
17F:→ eomot:但不代表我喜欢看日文阿 orz...英文也是没办法的选择阿 12/10 15:26
18F:→ eomot:博优或任天堂阿 你能不能让我们感动一次呢~ 中文化阿~ 12/10 15:27
19F:推 ALIEN50:楼上的,他是博优!博优啊XD 360和ps3都没法即时中文化主机 12/10 15:30
20F:→ ALIEN50:博优能中文化游戏,大概代表世界末日快到了 12/10 15:31
21F:→ ALIEN50:说错~360是没办法即时中文化游戏,都会晚一点点 12/10 15:32
22F:推 halken:写信叫神游顺便做个繁中版的可能还比较快 12/10 15:32
23F:→ WatanabeKen:zombsu是来讨战的吗? 看的懂日文的真的很多 12/10 17:46
24F:→ WatanabeKen:真不知道有什麽好酸的 哈日碍到你喔 12/10 17:47
25F:推 zombsu:真抱歉 我无意讨战 只是开开玩笑而已 让您不快在此道歉 12/10 18:02
26F:→ zombsu:希望您大人不记小人过 因为小弟就是有点哈日尔偶会买日版的 12/10 18:03
27F:推 NintendoFans:放轻松点吧 :) 12/10 18:07
28F:推 apple1214:搞不好以後会有简中版 毕竟用简中的人比较多 囧 12/10 18:35
29F:推 timyau:只因为原本游戏就是日本做的,英文版应该也是後来改的吧... 12/10 18:45
30F:推 tommy0125:分亚洲区以及欧美区????所以才进日机?? 12/10 19:29
31F:推 hellobinbin:有人知道钢弹会有可能出美版吗? 12/10 20:38
32F:→ zombsu:如果是钢弹hammer的话我记得有美版 有看过封面 12/10 21:35
33F:推 iamsjkla:我也哈日阿 a片还是日本的比较优质 漫画也是日本的好看咩 12/10 23:17
34F:推 crazyjack28:U大...坏利欧跟Pangya都有美版喔 ^^" 缘日是什麽Orz? 12/11 08:1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