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nchuan (球)
看板Nintendo
標題[問題] 急!開機畫面全黑....
時間Sun Dec 10 18:50:41 2006
剛剛背了一台Wii回家
在店家那邊測試時,使用16:9測試,機器正常.
可是拿回家後,家裡的電視是一般的,
插上AV線開機後,畫面是一片黑的....
請問有人碰到類似的問題嗎?
能夠把先前的設定reset掉,
回覆開機時進入測試畫面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07.246.206
1F:→ sylviehsiang:照理來說 不會這樣 因為我客廳的電視也不支援16:9 12/10 18:55
2F:→ sylviehsiang:但是卻還是可以顯示 12/10 18:56
3F:推 carlchang:會不會是在店家那邊開了480P,但是你家不支援... 12/10 18:57
4F:→ Leonchuan:因為有XBox360的變壓器(220->110 400W,所以沒有買 12/10 18:58
5F:→ Leonchuan:變壓器,不知道會不會是這原因.... 12/10 18:59
6F:→ Leonchuan:唉,只能看著Wii嘆氣...>_< 12/10 18:59
7F:→ HRock:360的變壓器怎麼拿來跟Wii共用? 而且Wii是100V的吧.... 12/10 19:07
8F:推 bishop16:-.- 危險 12/10 19:09
9F:推 sylviehsiang:直接插上去就可以了 不需要變壓器 12/10 19:12
10F:推 pank:Wii變壓器直接插上去就可以用了~~ 12/10 23:43
11F:→ Leonchuan:忘了說我在大陸...直接插上去大概會冒煙了... 12/11 09:57
12F:→ Darknies:我也在大陸 我是直接從台灣 帶電腦用UPS來 卡穩.! 12/11 19:12
13F:→ Darknies:就 算有用變壓器 依照大陸這種 供電不穩狀況來說UPS卡好 12/11 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