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nchuan (球)
看板Nintendo
标题[问题] 急!开机画面全黑....
时间Sun Dec 10 18:50:41 2006
刚刚背了一台Wii回家
在店家那边测试时,使用16:9测试,机器正常.
可是拿回家後,家里的电视是一般的,
插上AV线开机後,画面是一片黑的....
请问有人碰到类似的问题吗?
能够把先前的设定reset掉,
回覆开机时进入测试画面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07.246.206
1F:→ sylviehsiang:照理来说 不会这样 因为我客厅的电视也不支援16:9 12/10 18:55
2F:→ sylviehsiang:但是却还是可以显示 12/10 18:56
3F:推 carlchang:会不会是在店家那边开了480P,但是你家不支援... 12/10 18:57
4F:→ Leonchuan:因为有XBox360的变压器(220->110 400W,所以没有买 12/10 18:58
5F:→ Leonchuan:变压器,不知道会不会是这原因.... 12/10 18:59
6F:→ Leonchuan:唉,只能看着Wii叹气...>_< 12/10 18:59
7F:→ HRock:360的变压器怎麽拿来跟Wii共用? 而且Wii是100V的吧.... 12/10 19:07
8F:推 bishop16:-.- 危险 12/10 19:09
9F:推 sylviehsiang:直接插上去就可以了 不需要变压器 12/10 19:12
10F:推 pank:Wii变压器直接插上去就可以用了~~ 12/10 23:43
11F:→ Leonchuan:忘了说我在大陆...直接插上去大概会冒烟了... 12/11 09:57
12F:→ Darknies:我也在大陆 我是直接从台湾 带电脑用UPS来 卡稳.! 12/11 19:12
13F:→ Darknies:就 算有用变压器 依照大陆这种 供电不稳状况来说UPS卡好 12/11 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