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板


LINE

1F:→ odinture:標題說清楚有雷啊~~~~~~~~~~~~~~~~~~~~~~~~~~~~~~~~~~~~~ 12/10 01:55
2F:→ nella:這小雷而已吧 12/10 09:36
3F:→ odinture:對一個如此渴望又玩不到的人來說 我快被這小雷炸死了 囧 12/10 14:34
我盡量不雷了..這樣還雷只能說抱歉了@@ 這次海拉爾世界真的很大的 說不定以後會有人測試「最速東→西」之類的玩意 不過之前謠傳的騎馬45分鐘覺得有點誇張..應該不會那麼久@@ 但是地圖很大..看起來就會讓人興奮^^ 真的會忍不住想到處試試或晃晃 這片真的太值得了 縮水的風之律動都會讓我玩三年 這片可能玩到下一代出現我都還在重玩 雖然錢包問題讓人很火 所以看到什麼就要快買..不用懷疑@@ 但是也有其他不錯的小改良 例如Z注目 以前是鎖定一個打一個..敵人死了要自己重新鎖定其他敵人 這次是敵人死了會自動鎖定最近的那位 邊走邊砍也是這代新加入的功能 這樣趕路時或是砍草都很方便 尤其是這代舞台太大了..還要停下來砍會很不方便 之前還以為E3展打的炎魔不會雷到什麼 我覺得這真的是個超大雷XD 因為已經看了別人怎麼打..所以反而輕鬆 但是這就少了自己找弱點的樂趣 前面我說的風之律動太簡單了一點也不為過 玩了這款就知道了 反而回頭看風之律動還會覺得內容太混了..雖然我自己很喜歡風之律動的美術風格^^" GC的末代大作如此龐大 真的會讓人很期待Wii的薩爾達^^ -- 說的有點亂XD 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4.128.140
4F:推 eookg:風之律動我覺得後面找八個碎片的部分比較混 12/10 20:13
5F:→ hitsukix:拿力之手鐲那段也超混 作那種迷宮不如不要作 12/10 20:23
6F:推 kimkuo:其實那個45分鐘明明就是說遊戲世界的45分鐘... 12/10 20:31
7F:→ kimkuo:大家不知道為什麼都當作現實世界的45分鐘- -||| 12/10 20:32
8F:→ kimkuo:曙光世界也是有時光流逝 白天跟黑夜轉換的 (這有捏嘛?) 12/10 20:33
9F:推 kimkuo: ^^^^這兩個字不要看好了 會誤會"orz 人身時有時光流逝 12/10 20:35
10F:推 danadanad:但我不知道何謂「遊戲世界的45分鐘」? 12/10 20:42
11F:推 simpleclean:剛剛那篇也叫雷....我真是覺得莫名奇妙 12/10 20:59
12F:推 kimkuo:找不到45分鐘原文"OTZ 其實那也只是我的小小想法... 12/10 21:07
13F:→ kimkuo:目前玩到的部分是覺得不會用到現實世界45分鐘... 12/10 21:08
14F:推 kimkuo:順便問一下 我在卡卡利村發現了黃金蟲卻不能抓耶? 為什麼.. 12/10 21:11
15F:推 danadanad:我都玩到第三個迷宮 一隻蟲都還沒抓@@ 剛剛在城下町有個 12/10 23:35
16F:→ danadanad:無聊的小發現 這代不管哪裡的會有時間流逝(對吧) 以前時 12/10 23:36
17F:→ danadanad:之笛進入城下町 白天進入就永遠都是白天 可是剛剛我在城 12/10 23:37
18F:→ danadanad:可以呆到天色變暗 有趣的是城下町還會配合開夜間燈或點 12/10 23:38
19F:→ danadanad:火照明 12/10 23:39
20F:→ danadanad:明天就不能玩薩爾達了ToT 12/10 23:41
21F:推 CAndrEw:不能抓蟲應該是那個地方之前已經抓過了吧 12/11 00:28
22F:推 dean:如果是最南跑到最北可能要現實時間的45分鐘吧..地圖真的很大 12/11 00:31
23F:→ dean:東西比較短,應該不用45分鐘.. 12/11 00:32
24F:→ dean:同一種蟲只要抓一次就行了.. 12/11 00:33
25F:推 kimkuo:所以蟲抓過後還會再出現呀0.0 那要怎麼知道 我哪些抓過了? 12/11 09:36
26F:推 dean:按+左下角那一排有一格是抓到的蟲表.. 12/11 12:04
27F:→ kimkuo:了解了 謝謝~~^^ 期待錢包變大 寶箱沒開心中總有個疙瘩 12/11 15:5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