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adanad (教練!我喜歡林芷瑩!)
看板Nintendo
標題Re: [閒聊] X么阿..錢包會滿@@
時間Sun Dec 10 20:11:32 2006
1F:→ odinture:標題說清楚有雷啊~~~~~~~~~~~~~~~~~~~~~~~~~~~~~~~~~~~~~ 12/10 01:55
2F:→ nella:這小雷而已吧 12/10 09:36
3F:→ odinture:對一個如此渴望又玩不到的人來說 我快被這小雷炸死了 囧 12/10 14:34
我盡量不雷了..這樣還雷只能說抱歉了@@
這次海拉爾世界真的很大的
說不定以後會有人測試「最速東→西」之類的玩意
不過之前謠傳的騎馬45分鐘覺得有點誇張..應該不會那麼久@@
但是地圖很大..看起來就會讓人興奮^^
真的會忍不住想到處試試或晃晃
這片真的太值得了
縮水的風之律動都會讓我玩三年
這片可能玩到下一代出現我都還在重玩
雖然錢包問題讓人很火
所以看到什麼就要快買..不用懷疑@@
但是也有其他不錯的小改良
例如Z注目
以前是鎖定一個打一個..敵人死了要自己重新鎖定其他敵人
這次是敵人死了會自動鎖定最近的那位
邊走邊砍也是這代新加入的功能
這樣趕路時或是砍草都很方便
尤其是這代舞台太大了..還要停下來砍會很不方便
之前還以為E3展打的炎魔不會雷到什麼
我覺得這真的是個超大雷XD
因為已經看了別人怎麼打..所以反而輕鬆
但是這就少了自己找弱點的樂趣
前面我說的風之律動太簡單了一點也不為過
玩了這款就知道了
反而回頭看風之律動還會覺得內容太混了..雖然我自己很喜歡風之律動的美術風格^^"
GC的末代大作如此龐大
真的會讓人很期待Wii的薩爾達^^
--
說的有點亂XD
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4.128.140
4F:推 eookg:風之律動我覺得後面找八個碎片的部分比較混 12/10 20:13
5F:→ hitsukix:拿力之手鐲那段也超混 作那種迷宮不如不要作 12/10 20:23
6F:推 kimkuo:其實那個45分鐘明明就是說遊戲世界的45分鐘... 12/10 20:31
7F:→ kimkuo:大家不知道為什麼都當作現實世界的45分鐘- -||| 12/10 20:32
8F:→ kimkuo:曙光世界也是有時光流逝 白天跟黑夜轉換的 (這有捏嘛?) 12/10 20:33
9F:推 kimkuo: ^^^^這兩個字不要看好了 會誤會"orz 人身時有時光流逝 12/10 20:35
10F:推 danadanad:但我不知道何謂「遊戲世界的45分鐘」? 12/10 20:42
11F:推 simpleclean:剛剛那篇也叫雷....我真是覺得莫名奇妙 12/10 20:59
12F:推 kimkuo:找不到45分鐘原文"OTZ 其實那也只是我的小小想法... 12/10 21:07
13F:→ kimkuo:目前玩到的部分是覺得不會用到現實世界45分鐘... 12/10 21:08
14F:推 kimkuo:順便問一下 我在卡卡利村發現了黃金蟲卻不能抓耶? 為什麼.. 12/10 21:11
15F:推 danadanad:我都玩到第三個迷宮 一隻蟲都還沒抓@@ 剛剛在城下町有個 12/10 23:35
16F:→ danadanad:無聊的小發現 這代不管哪裡的會有時間流逝(對吧) 以前時 12/10 23:36
17F:→ danadanad:之笛進入城下町 白天進入就永遠都是白天 可是剛剛我在城 12/10 23:37
18F:→ danadanad:可以呆到天色變暗 有趣的是城下町還會配合開夜間燈或點 12/10 23:38
19F:→ danadanad:火照明 12/10 23:39
20F:→ danadanad:明天就不能玩薩爾達了ToT 12/10 23:41
21F:推 CAndrEw:不能抓蟲應該是那個地方之前已經抓過了吧 12/11 00:28
22F:推 dean:如果是最南跑到最北可能要現實時間的45分鐘吧..地圖真的很大 12/11 00:31
23F:→ dean:東西比較短,應該不用45分鐘.. 12/11 00:32
24F:→ dean:同一種蟲只要抓一次就行了.. 12/11 00:33
25F:推 kimkuo:所以蟲抓過後還會再出現呀0.0 那要怎麼知道 我哪些抓過了? 12/11 09:36
26F:推 dean:按+左下角那一排有一格是抓到的蟲表.. 12/11 12:04
27F:→ kimkuo:了解了 謝謝~~^^ 期待錢包變大 寶箱沒開心中總有個疙瘩 12/11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