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adanad (教练!我喜欢林芷莹!)
看板Nintendo
标题Re: [闲聊] X么阿..钱包会满@@
时间Sun Dec 10 20:11:32 2006
1F:→ odinture:标题说清楚有雷啊~~~~~~~~~~~~~~~~~~~~~~~~~~~~~~~~~~~~~ 12/10 01:55
2F:→ nella:这小雷而已吧 12/10 09:36
3F:→ odinture:对一个如此渴望又玩不到的人来说 我快被这小雷炸死了 囧 12/10 14:34
我尽量不雷了..这样还雷只能说抱歉了@@
这次海拉尔世界真的很大的
说不定以後会有人测试「最速东→西」之类的玩意
不过之前谣传的骑马45分钟觉得有点夸张..应该不会那麽久@@
但是地图很大..看起来就会让人兴奋^^
真的会忍不住想到处试试或晃晃
这片真的太值得了
缩水的风之律动都会让我玩三年
这片可能玩到下一代出现我都还在重玩
虽然钱包问题让人很火
所以看到什麽就要快买..不用怀疑@@
但是也有其他不错的小改良
例如Z注目
以前是锁定一个打一个..敌人死了要自己重新锁定其他敌人
这次是敌人死了会自动锁定最近的那位
边走边砍也是这代新加入的功能
这样赶路时或是砍草都很方便
尤其是这代舞台太大了..还要停下来砍会很不方便
之前还以为E3展打的炎魔不会雷到什麽
我觉得这真的是个超大雷XD
因为已经看了别人怎麽打..所以反而轻松
但是这就少了自己找弱点的乐趣
前面我说的风之律动太简单了一点也不为过
玩了这款就知道了
反而回头看风之律动还会觉得内容太混了..虽然我自己很喜欢风之律动的美术风格^^"
GC的末代大作如此庞大
真的会让人很期待Wii的萨尔达^^
--
说的有点乱XD
想到什麽就说什麽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84.128.140
4F:推 eookg:风之律动我觉得後面找八个碎片的部分比较混 12/10 20:13
5F:→ hitsukix:拿力之手镯那段也超混 作那种迷宫不如不要作 12/10 20:23
6F:推 kimkuo:其实那个45分钟明明就是说游戏世界的45分钟... 12/10 20:31
7F:→ kimkuo:大家不知道为什麽都当作现实世界的45分钟- -||| 12/10 20:32
8F:→ kimkuo:曙光世界也是有时光流逝 白天跟黑夜转换的 (这有捏嘛?) 12/10 20:33
9F:推 kimkuo: ^^^^这两个字不要看好了 会误会"orz 人身时有时光流逝 12/10 20:35
10F:推 danadanad:但我不知道何谓「游戏世界的45分钟」? 12/10 20:42
11F:推 simpleclean:刚刚那篇也叫雷....我真是觉得莫名奇妙 12/10 20:59
12F:推 kimkuo:找不到45分钟原文"OTZ 其实那也只是我的小小想法... 12/10 21:07
13F:→ kimkuo:目前玩到的部分是觉得不会用到现实世界45分钟... 12/10 21:08
14F:推 kimkuo:顺便问一下 我在卡卡利村发现了黄金虫却不能抓耶? 为什麽.. 12/10 21:11
15F:推 danadanad:我都玩到第三个迷宫 一只虫都还没抓@@ 刚刚在城下町有个 12/10 23:35
16F:→ danadanad:无聊的小发现 这代不管哪里的会有时间流逝(对吧) 以前时 12/10 23:36
17F:→ danadanad:之笛进入城下町 白天进入就永远都是白天 可是刚刚我在城 12/10 23:37
18F:→ danadanad:可以呆到天色变暗 有趣的是城下町还会配合开夜间灯或点 12/10 23:38
19F:→ danadanad:火照明 12/10 23:39
20F:→ danadanad:明天就不能玩萨尔达了ToT 12/10 23:41
21F:推 CAndrEw:不能抓虫应该是那个地方之前已经抓过了吧 12/11 00:28
22F:推 dean:如果是最南跑到最北可能要现实时间的45分钟吧..地图真的很大 12/11 00:31
23F:→ dean:东西比较短,应该不用45分钟.. 12/11 00:32
24F:→ dean:同一种虫只要抓一次就行了.. 12/11 00:33
25F:推 kimkuo:所以虫抓过後还会再出现呀0.0 那要怎麽知道 我哪些抓过了? 12/11 09:36
26F:推 dean:按+左下角那一排有一格是抓到的虫表.. 12/11 12:04
27F:→ kimkuo:了解了 谢谢~~^^ 期待钱包变大 宝箱没开心中总有个疙瘩 12/11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