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t0712 (ct0712)
看板Nintendo
標題[問題] 哪些遊戲會用到雙截棍??
時間Sun Dec 10 19:26:48 2006
如題
請問已入手WII的版友
哪些遊戲會遇到雙截棍呢??
目前我有的遊戲是薩爾達 WII弟一次 壞立歐
我知道薩爾達會用到
剛剛看到某篇文章說第一次的戰車也要用到
請問壞立歐跟SPORTS會用到嘛?
如果會用到就要在去買一支了...
PS:之前去地下街印X安訂WII的時候
聽到有人在問雙截棍 似乎缺貨的樣子
有人知道哪裡還有雙截棍現貨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42.67
1F:推 carlchang:Sports的拳擊要用 12/10 19:32
2F:推 seagal:戰車可以不用 用十字鈕就可以 12/10 20:02
3F:→ seagal:我也好想要雙節棍 雙人對打拳擊 12/10 20:02
4F:推 lizard95:快使用雙節棍 哼哼哈WII (我真的好哈WII...) 12/10 20:02
5F:→ Silverna:戰車有雙節棍會比較順,沒有用十字鈕就可以 12/10 20:03
6F:推 kimkuo:壞莉歐有一個玩法是2刀流 需要雙截棍喔 12/10 20:28
7F:→ kimkuo:不過壞利歐就算你玩多人模式只要一套左手+右手就OK了 12/10 20:29
8F:推 triumphway:赤色鋼鐵也要用到~! 12/10 20:46
9F:推 sylviehsiang:七龍珠 猴子 兔子 都會用到 12/10 20:53
10F:推 ct0712:看了一下戰車的玩法 沒有雙截棍感覺手好酸啊...囧 12/10 21:36
11F:推 pank:鋼彈流星鎚會用到,不過這遊戲只有一人玩... 12/10 23:48
12F:推 albert7387:Call of Duty 3 12/11 00:37
13F:推 ct0712:Call of Duty 3 會出日版嘛?? 12/11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