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t0712 (ct0712)
看板Nintendo
标题[问题] 哪些游戏会用到双截棍??
时间Sun Dec 10 19:26:48 2006
如题
请问已入手WII的版友
哪些游戏会遇到双截棍呢??
目前我有的游戏是萨尔达 WII弟一次 坏立欧
我知道萨尔达会用到
刚刚看到某篇文章说第一次的战车也要用到
请问坏立欧跟SPORTS会用到嘛?
如果会用到就要在去买一支了...
PS:之前去地下街印X安订WII的时候
听到有人在问双截棍 似乎缺货的样子
有人知道哪里还有双截棍现货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4.142.67
1F:推 carlchang:Sports的拳击要用 12/10 19:32
2F:推 seagal:战车可以不用 用十字钮就可以 12/10 20:02
3F:→ seagal:我也好想要双节棍 双人对打拳击 12/10 20:02
4F:推 lizard95:快使用双节棍 哼哼哈WII (我真的好哈WII...) 12/10 20:02
5F:→ Silverna:战车有双节棍会比较顺,没有用十字钮就可以 12/10 20:03
6F:推 kimkuo:坏莉欧有一个玩法是2刀流 需要双截棍喔 12/10 20:28
7F:→ kimkuo:不过坏利欧就算你玩多人模式只要一套左手+右手就OK了 12/10 20:29
8F:推 triumphway:赤色钢铁也要用到~! 12/10 20:46
9F:推 sylviehsiang:七龙珠 猴子 兔子 都会用到 12/10 20:53
10F:推 ct0712:看了一下战车的玩法 没有双截棍感觉手好酸啊...囧 12/10 21:36
11F:推 pank:钢弹流星鎚会用到,不过这游戏只有一人玩... 12/10 23:48
12F:推 albert7387:Call of Duty 3 12/11 00:37
13F:推 ct0712:Call of Duty 3 会出日版嘛?? 12/11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