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yliu1230 (jay)
看板Nintendo
標題[情報] 15號真的會發布消息嗎?
時間Mon Dec 11 09:01:35 2006
巴哈很多人都說15號會發布消息
會不會跟上次一樣是大芭樂呢?
我脆弱的心沒辦法再度承受一次又一次的打擊
我怕我想不開就衝去地下街高價抱一台WII回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0.186
1F:推 lifansoso:這次又要再開賭盤了嗎??賭15號會不會有消息 12/11 09:03
2F:推 st1017:開賭盤吧~^^ 12/11 09:22
3F:推 catcake:這週三有些地方會降到8900 12/11 09:42
4F:推 pentwo:沒有期待 沒有失望 12/11 11:06
5F:推 halken:曾優成提醒玩家「稍安勿躁」 12/11 11:08
6F:推 aidabi:水貨愈降,代表離公司貨發售日愈近 12/11 11:57
7F:推 jsao:也有一堆風聲說會明年,不知道還忍不忍得住 12/11 13:27
8F:推 starshine:賭賭賭 12/11 14:34
9F:推 srx123:督嚕督嚕.... 12/11 14:47
10F:推 Alexboo:水果的機會很大吧 12/11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