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yliu1230 (jay)
看板Nintendo
标题[情报] 15号真的会发布消息吗?
时间Mon Dec 11 09:01:35 2006
巴哈很多人都说15号会发布消息
会不会跟上次一样是大芭乐呢?
我脆弱的心没办法再度承受一次又一次的打击
我怕我想不开就冲去地下街高价抱一台WII回家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0.186
1F:推 lifansoso:这次又要再开赌盘了吗??赌15号会不会有消息 12/11 09:03
2F:推 st1017:开赌盘吧~^^ 12/11 09:22
3F:推 catcake:这周三有些地方会降到8900 12/11 09:42
4F:推 pentwo:没有期待 没有失望 12/11 11:06
5F:推 halken:曾优成提醒玩家「稍安勿躁」 12/11 11:08
6F:推 aidabi:水货愈降,代表离公司货发售日愈近 12/11 11:57
7F:推 jsao:也有一堆风声说会明年,不知道还忍不忍得住 12/11 13:27
8F:推 starshine:赌赌赌 12/11 14:34
9F:推 srx123:督噜督噜.... 12/11 14:47
10F:推 Alexboo:水果的机会很大吧 12/11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