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asl (toasl)
看板Nintendo
標題[問題] 徵求wii網路使用者的連線狀況
時間Mon Dec 11 11:07:06 2006
最近跟不少朋友都購入了Wii,
其中使用種花電信(包含我自己)光纖服務的大概佔了50%的比例,
很湊巧的,用光纖以外的朋友,都可以上Wii購物網站,
很湊巧的,用種花光纖的朋友,都不能上Wii購物網站,
所以在這裡請大家幫幫忙,推文描述一下,
您家裡的網路環境/購物網站連結狀況~,
(例如:HINET 8M-1M/很好連)
數據夠多我才好去申訴,感恩~
PS:不能上Wii購物網站的,都可以順利在『測試連線』這裡連成功,
主機更新或是NDS連線也都完全沒問題。
※ 編輯: toasl 來自: 210.208.83.253 (12/11 11:07)
1F:推 dkenvy:hinet 2M/256 / 連不上(nds, mail正常) 12/11 11:15
2F:推 achihc:Hinet FTTB 10M/2M 半夜連上過一次 (nds, mail正常) 12/11 11:37
3F:→ achihc:據我所知, 是FTTB對外頻寬有問題 我ping nintendo都5xx上下 12/11 11:38
4F:推 toasl:Hinet FTTB 10M/2M 連不上 (nds, mail正常) ping值同上 12/11 12:46
5F:→ ROKEE:有人的Wii願意借我嗎? 我願意幫忙代測中區學術網路XDDD 12/11 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