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asl (toasl)
看板Nintendo
标题[问题] 徵求wii网路使用者的连线状况
时间Mon Dec 11 11:07:06 2006
最近跟不少朋友都购入了Wii,
其中使用种花电信(包含我自己)光纤服务的大概占了50%的比例,
很凑巧的,用光纤以外的朋友,都可以上Wii购物网站,
很凑巧的,用种花光纤的朋友,都不能上Wii购物网站,
所以在这里请大家帮帮忙,推文描述一下,
您家里的网路环境/购物网站连结状况~,
(例如:HINET 8M-1M/很好连)
数据够多我才好去申诉,感恩~
PS:不能上Wii购物网站的,都可以顺利在『测试连线』这里连成功,
主机更新或是NDS连线也都完全没问题。
※ 编辑: toasl 来自: 210.208.83.253 (12/11 11:07)
1F:推 dkenvy:hinet 2M/256 / 连不上(nds, mail正常) 12/11 11:15
2F:推 achihc:Hinet FTTB 10M/2M 半夜连上过一次 (nds, mail正常) 12/11 11:37
3F:→ achihc:据我所知, 是FTTB对外频宽有问题 我ping nintendo都5xx上下 12/11 11:38
4F:推 toasl:Hinet FTTB 10M/2M 连不上 (nds, mail正常) ping值同上 12/11 12:46
5F:→ ROKEE:有人的Wii愿意借我吗? 我愿意帮忙代测中区学术网路XDDD 12/11 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