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mitex (界王)
看板Nintendo
標題[心得] 拿到了XD
時間Mon Dec 11 17:37:39 2006
阿阿阿~
明天要check程式阿~
我已經開始在玩了阿阿阿阿阿阿
orz
XDD
晚點放影片上來XDDD
--
霹靂美食系列═══════
▁▁_════談無慾 ═══════臥江子═══╗
║
▃▃▃ │ √ √ ║
║
素還真豬肉串燒 ☆
_.__▌│
▃▄ 聯合推薦
▂▂ ║
║
□ ▌∥╯ +
█ +
︴1;31;47mD █ ║
║
◥ ◥██◤ ﹛璽i ▽ ̄█ ║
╙─2月30 全台各大超市開始販售──── ╰
談◥ ─
ψlimitex──╰
臥◥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8.78
1F:推 ptthuey:孩子,我相信你玩完後天已經亮了(  ̄ c ̄)y▂ξ 12/11 19:20
2F:推 catcake:●-● 12/11 19:26
3F:推 danadanad:好樣的@@ 拿到GC薩爾達還買Wii 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孩之一 12/11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