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mitex (界王)
看板Nintendo
标题[心得] 拿到了XD
时间Mon Dec 11 17:37:39 2006
阿阿阿~
明天要check程式阿~
我已经开始在玩了阿阿阿阿阿阿
orz
XDD
晚点放影片上来XDDD
--
霹雳美食系列═══════
▁▁_════谈无慾 ═══════卧江子═══╗
║
▃▃▃ │ √ √ ║
║
素还真猪肉串烧 ☆
_.__▌│
▃▄ 联合推荐
▂▂ ║
║
□ ▌∥╯ +
█ +
︴1;31;47mD █ ║
║
◥ ◥██◤ ﹛玺i ▽ ̄█ ║
╙─2月30 全台各大超市开始贩售──── ╰
谈◥ ─
ψlimitex──╰
卧◥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28.78
1F:推 ptthuey:孩子,我相信你玩完後天已经亮了(  ̄ c ̄)y▂ξ 12/11 19:20
2F:推 catcake:●-● 12/11 19:26
3F:推 danadanad:好样的@@ 拿到GC萨尔达还买Wii 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孩之一 12/11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