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dabi (還有機會)
看板Nintendo
標題請問 wii 女生會喜歡玩的遊戲?
時間Mon Dec 11 18:13:39 2006
想幫家裡女王買個遊戲
不過預算有限,只能買一片
聽說壞利歐、超級猴子球都不錯
該買那一片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59.40
1F:推 kimkuo:如果是兩人互動選猴球吧 12/11 18:17
2F:→ kimkuo:壞利歐雖然有趣 不過它是一款"玩家被遊戲玩"的遊戲 12/11 18:18
3F:→ kimkuo:一群人看耍蠢比較嗨 (壞利歐沒有同時可進行遊戲的 輪流制 12/11 18:18
4F:推 menb:Wii SPORT必備 上次跟兩個女生玩的不亦樂乎 12/11 18:19
5F:→ kimkuo:其實樓上提議的~兩人玩我也比較推薦 不過現在大缺貨XD 12/11 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