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dabi (还有机会)
看板Nintendo
标题请问 wii 女生会喜欢玩的游戏?
时间Mon Dec 11 18:13:39 2006
想帮家里女王买个游戏
不过预算有限,只能买一片
听说坏利欧、超级猴子球都不错
该买那一片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59.40
1F:推 kimkuo:如果是两人互动选猴球吧 12/11 18:17
2F:→ kimkuo:坏利欧虽然有趣 不过它是一款"玩家被游戏玩"的游戏 12/11 18:18
3F:→ kimkuo:一群人看耍蠢比较嗨 (坏利欧没有同时可进行游戏的 轮流制 12/11 18:18
4F:推 menb:Wii SPORT必备 上次跟两个女生玩的不亦乐乎 12/11 18:19
5F:→ kimkuo:其实楼上提议的~两人玩我也比较推荐 不过现在大缺货XD 12/11 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