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lymerase (橋南荀令過,十里送衣香)
看板Nintendo
標題[塗鴉] 秋葉原新宿Wii缺貨
時間Mon Dec 11 20:15:24 2006
得知有朋友在日本
立即拖他找Wii
果然版上說:日本不缺貨
大概只限於鄉下吧。
反正就是個殘念
看來要繼續等了.....
唉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03.142
1F:推 goodandevil:台灣的鄉下有賣Wii嗎? 12/11 20:17
2F:推 ZERO305:搞不好有喔!? 12/11 20:19
3F:推 WatanabeKen:福岡真的沒缺說= =... 12/11 20:23
4F:→ adms:也就是說...水貨缺根本是騙人的囉!? 12/11 20:40
5F:→ marxOO:日本的價格以及想要購買的人數,缺貨很正常吧. 12/11 20:43
6F:→ adms:店家多買幾台來日本銷就好啦,日本又不缺貨 12/11 20:54
7F:→ marioworld:SXNY FAN:WII在哪都是山積 台灣積 日本也積 12/11 22:08
8F:→ marioworld:我只知道 我買不到..... 12/11 22:10
9F:推 zeus1234:鄉下有沒有是看電玩店進不進貨,通常會比一般貴上許多! 12/11 22:27
10F:推 polymerase:買不到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 阿 12/12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