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lymerase (桥南荀令过,十里送衣香)
看板Nintendo
标题[涂鸦] 秋叶原新宿Wii缺货
时间Mon Dec 11 20:15:24 2006
得知有朋友在日本
立即拖他找Wii
果然版上说:日本不缺货
大概只限於乡下吧。
反正就是个残念
看来要继续等了.....
唉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203.142
1F:推 goodandevil:台湾的乡下有卖Wii吗? 12/11 20:17
2F:推 ZERO305:搞不好有喔!? 12/11 20:19
3F:推 WatanabeKen:福冈真的没缺说= =... 12/11 20:23
4F:→ adms:也就是说...水货缺根本是骗人的罗!? 12/11 20:40
5F:→ marxOO:日本的价格以及想要购买的人数,缺货很正常吧. 12/11 20:43
6F:→ adms:店家多买几台来日本销就好啦,日本又不缺货 12/11 20:54
7F:→ marioworld:SXNY FAN:WII在哪都是山积 台湾积 日本也积 12/11 22:08
8F:→ marioworld:我只知道 我买不到..... 12/11 22:10
9F:推 zeus1234:乡下有没有是看电玩店进不进货,通常会比一般贵上许多! 12/11 22:27
10F:推 polymerase:买不到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 阿 12/12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