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uci (夢想歌)
看板Nintendo
標題[問題] 問一下有入手的人.大概玩多久會膩?
時間Mon Dec 11 22:05:03 2006
這個禮拜要買了
我是想問一下
如果只買sport.zelda
(zelda就不用說了.RPG本來就是破關就先收起來了,大概30~40hr)
sport大概玩多久會膩呢?
我覺得這類型新鮮歸新鮮,但是每天玩總有一天會膩吧?
而且我又是那種整天都在打電動的人...囧
有沒有人知道一兩個月後還有什麼有趣的遊戲要出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27
1F:推 catcake:剛彈鐵槌不錯阿XD 12/11 22:06
2F:推 simpleclean:喔喔!我去看一下鐵槌的官網 12/11 22:06
3F:推 catcake:熱血、歡樂、超無腦XD 12/11 22:10
4F:推 IfernoIan:我也想知道近期會出好玩又值得買的遊戲(大作?) 12/11 22:11
5F:推 pshamrock:我好像有看到新聞說zelda遊戲時數約100小時 12/11 22:16
6F:→ Fauci:感謝大家的推薦.Zelda我看前人破關好像沒有100小時那麼久啦 12/11 22:17
7F:→ Fauci:不過老實說首批遊戲其實就有很多選擇了 12/11 22:18
8F:→ Fauci:希望二手片快點出現啊XD (誤) 12/11 22:18
9F:→ ct0712:不好意思問一下 鐵鎚有出日版嗎? 因為看到的好像都美版... 12/11 22:19
10F:推 Fauci:鐵鎚有出日版啊@_@ 我去小賣店看過有人在玩 12/11 22:21
11F:→ bspowerx:薩爾達是玩不膩的XD!! 我每一代都破了好幾次啊XD!! 12/11 22:25
12F:推 ct0712:唔~ 那應該是他封面都英文 我被騙了...囧> 12/11 22:26
13F:推 at2001:最近兩天要出第一神拳和七龍珠, 看我的真人版輪擺式移位啊 12/11 22:28
14F:→ at2001:隔天 .... 老闆, 我要請病假, 閃到腰了 XD 12/11 22:29
15F:推 ct0712:弟一神拳已經要出了!!?? GOD 這款我必敗啊!!! 12/11 22:33
16F:推 triumphway:第一神拳不是07年才出嗎??這是芭樂消息嗎???(驚訝狀) 12/11 22:38
17F:推 Fauci:受不了了..星期三主機真的會降價嘛? 12/11 22:52
18F:→ Fauci:不然真想現在就去拿... 12/11 22:52
19F:推 ct0712:就降到8900啊 12/11 22:54
20F:推 eookg:可以買GC的遊戲啊 12/11 23:01
21F:推 pinkygiveme:可是我到現在還是常常玩超任的棒球阿 囧 12/11 23:08
22F:→ adms:各位請開始吃齋念佛~清心寡欲~ 一起等Wii降到八千以下吧 12/11 23:20
23F:→ at2001:對不起我搞錯了, 第一神拳是07年春天發售, 老闆唬爛我 Orz 12/11 23:23
24F:推 nwohippo:請問鐵鎚能4個人一起玩嗎?廣告的畫面似乎不在同一個場地? 12/11 23:48
25F:推 catcake:剛彈流星鎚很遺憾只能單人遊玩 12/12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