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uci (梦想歌)
看板Nintendo
标题[问题] 问一下有入手的人.大概玩多久会腻?
时间Mon Dec 11 22:05:03 2006
这个礼拜要买了
我是想问一下
如果只买sport.zelda
(zelda就不用说了.RPG本来就是破关就先收起来了,大概30~40hr)
sport大概玩多久会腻呢?
我觉得这类型新鲜归新鲜,但是每天玩总有一天会腻吧?
而且我又是那种整天都在打电动的人...囧
有没有人知道一两个月後还有什麽有趣的游戏要出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0.1.27
1F:推 catcake:刚弹铁槌不错阿XD 12/11 22:06
2F:推 simpleclean:喔喔!我去看一下铁槌的官网 12/11 22:06
3F:推 catcake:热血、欢乐、超无脑XD 12/11 22:10
4F:推 IfernoIan:我也想知道近期会出好玩又值得买的游戏(大作?) 12/11 22:11
5F:推 pshamrock:我好像有看到新闻说zelda游戏时数约100小时 12/11 22:16
6F:→ Fauci:感谢大家的推荐.Zelda我看前人破关好像没有100小时那麽久啦 12/11 22:17
7F:→ Fauci:不过老实说首批游戏其实就有很多选择了 12/11 22:18
8F:→ Fauci:希望二手片快点出现啊XD (误) 12/11 22:18
9F:→ ct0712:不好意思问一下 铁鎚有出日版吗? 因为看到的好像都美版... 12/11 22:19
10F:推 Fauci:铁鎚有出日版啊@_@ 我去小卖店看过有人在玩 12/11 22:21
11F:→ bspowerx:萨尔达是玩不腻的XD!! 我每一代都破了好几次啊XD!! 12/11 22:25
12F:推 ct0712:唔~ 那应该是他封面都英文 我被骗了...囧> 12/11 22:26
13F:推 at2001:最近两天要出第一神拳和七龙珠, 看我的真人版轮摆式移位啊 12/11 22:28
14F:→ at2001:隔天 .... 老板, 我要请病假, 闪到腰了 XD 12/11 22:29
15F:推 ct0712:弟一神拳已经要出了!!?? GOD 这款我必败啊!!! 12/11 22:33
16F:推 triumphway:第一神拳不是07年才出吗??这是芭乐消息吗???(惊讶状) 12/11 22:38
17F:推 Fauci:受不了了..星期三主机真的会降价嘛? 12/11 22:52
18F:→ Fauci:不然真想现在就去拿... 12/11 22:52
19F:推 ct0712:就降到8900啊 12/11 22:54
20F:推 eookg:可以买GC的游戏啊 12/11 23:01
21F:推 pinkygiveme:可是我到现在还是常常玩超任的棒球阿 囧 12/11 23:08
22F:→ adms:各位请开始吃斋念佛~清心寡欲~ 一起等Wii降到八千以下吧 12/11 23:20
23F:→ at2001:对不起我搞错了, 第一神拳是07年春天发售, 老板唬烂我 Orz 12/11 23:23
24F:推 nwohippo:请问铁鎚能4个人一起玩吗?广告的画面似乎不在同一个场地? 12/11 23:48
25F:推 catcake:刚弹流星鎚很遗憾只能单人游玩 12/12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