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pk89 (bacon)
看板Nintendo
標題Re: [閒聊] 以目前的銷售速度來看...
時間Wed Dec 13 20:39:15 2006
※ 引述《ILLwill (illwill)》之銘言:
: 12月份Wii的總銷售量在聖誕節之前已經突破百萬台,而XBOX360目前有八百萬台的銷量
: (根據nexgenwars的資料)
: 而根據報導來說,任天堂有評估能在聖誕節檔賣出150萬台Wii(不知道是否指全球還是北
: 美,應該指全球)
: 假設出貨量沒有問題,那麼光十二月份Wii賣到三百萬台應該是合理的期待.當然這是遊樂
: 器剛發行的蜜月期,明年一月Wii的銷量可能必須打個幾折,那麼我在這邊假設一百萬台好
: 了(哈,會不會太樂觀,不過這數字在我看來夠保守)那麼短短兩個月,Wii的銷量就已經達
: 到四百萬台,接近360的一半.
: 以這種速度來看的話,07年中趕上360的七八成也非什麼不可思議的事情,二來Wii要比360
: 便宜許多,也許明年度下半年Wii就坐上第一名寶座也說不定.不過這也僅是傳統遊戲界市댊: 場的觀念去推論,也許Wii還有很多未知的可能性.之所以有理由樂觀,我承認是因為DS的
: 例子擺在那邊.在概念上我認為Wii可以說是DS的進化版
樂觀的有點過頭了...
Wii 12月大賣XBOX360也沒閒著 甚至賣得比Wii還好
不信? 一個月前Wii沒開賣前360銷售量大概是700萬
現在840萬了 預估年底可以破千萬...
等於說Wii賣了130萬的同時360也賣了140萬
差距不要說縮小了啦, 沒拉大就不錯了...
這還是Wii在主機蜜月期的成績... 再過三個月還有這力道? 值得懷疑..
所以你還覺得Wii在明年要達到360的七八成很有可能??
以360之前一個月賣30萬左右的速度07年中360大概會有12M左右
Wii每個月要賣100萬台才有可能年中破1000萬
每天都過聖誕節的話就有可能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95.109
1F:推 seansylin:等著看吧!不過360確實大作齊發,Halo3、Mass Effect真 12/13 20:51
2F:→ seansylin:讓人期待,且360還會再降價,Wii也一定會賣很好,但是 12/13 20:53
3F:→ seansylin:強烈懷疑台灣區的玩家真的有福消受嘛???? 12/13 20:53
4F:→ SkingS:Wii還沒到穩定成長的階段吧,現在出貨就無法滿足了,難評估 12/13 20:55
5F:推 st1017:wii360的搭配是一定要的阿~ <==自我催眠 12/13 20:55
6F:推 aidabi:wii將來一定是第一名,xbox360一定是第二名 12/13 20:56
7F:推 KUSURI:1 2名還不一定 不過目前次世代主機大戰兩台應該都不會出局 12/13 20:58
8F:→ st1017:目前不是三台嗎?..360 wii Ps3.... 難道ps3不是?囧 12/13 20:59
9F:推 achiyeng:ps3再不降價或出大作的話很可能就被夾殺局了 12/13 21:02
10F:推 KUSURI:說不定第三名會是PS"4"(逃) 12/13 21:02
11F:→ KUSURI:降價很難吧 之前看成本估算 現在PS3賣一台要陪超過6000 12/13 21:03
12F:推 hitsukix:有點想敗台360 微軟誠意很足 12/13 21:04
13F:→ hitsukix:PS3賣一台賠6000 但沒賣出去就是賠18000 12/13 21:05
14F:推 KUSURI:目前還不至於陪1萬8 如果供貨不及造成的缺貨為真 12/13 21:11
15F:推 la750826:PS3買一台..幾近可以買一台360與WII了..一台錢可以買兩台 12/13 21:42
16F:→ la750826:那何樂而不為呢? 12/13 21:43
17F:推 la750826:況且..現在應該有不少人在等公司貨..等明年年終了...一定 12/13 21:50
18F:→ la750826:銷售會更好的... 12/13 21:51
19F:推 henk:PS3一定要把BD拿掉..否則以後會很麻煩..銷售數衝不上去.. 12/13 22:18
20F:推 tobeensi:問題是不可能把BD拿掉 那比打自己巴掌還無言 12/13 22:22
21F:→ adms:他其實是在搶佔藍光市場的標準 12/13 22:36
22F:→ adms:便成標準後就可以收全世界的權利金,畢竟藍光會是以後趨勢 12/13 22:36
23F:推 ILLwill:恩,還是你有道理,不過我認為Wii最後還是可能會贏就是了 12/13 22:41
24F:推 henk:我知道他的企圖阿..但是現在這樣兩邊都吃不了香.. 12/13 22:42
25F:推 KUSURI:其實藍光光碟機拿掉 PS3還是最貴的Q_Q....... 12/13 22:49
26F:→ Draculalu:但是如果$ony的策略成功的話會從其他地方賺回來的... 12/14 00:22
27F:→ c19:我只玩日版遊戲~ps3輸就夠了 12/14 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