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板


LINE

※ 引述《ILLwill (illwill)》之銘言: : 12月份Wii的總銷售量在聖誕節之前已經突破百萬台,而XBOX360目前有八百萬台的銷量 : (根據nexgenwars的資料) : 而根據報導來說,任天堂有評估能在聖誕節檔賣出150萬台Wii(不知道是否指全球還是北 : 美,應該指全球) : 假設出貨量沒有問題,那麼光十二月份Wii賣到三百萬台應該是合理的期待.當然這是遊樂 : 器剛發行的蜜月期,明年一月Wii的銷量可能必須打個幾折,那麼我在這邊假設一百萬台好 : 了(哈,會不會太樂觀,不過這數字在我看來夠保守)那麼短短兩個月,Wii的銷量就已經達 : 到四百萬台,接近360的一半. : 以這種速度來看的話,07年中趕上360的七八成也非什麼不可思議的事情,二來Wii要比360 : 便宜許多,也許明年度下半年Wii就坐上第一名寶座也說不定.不過這也僅是傳統遊戲界市댊: 場的觀念去推論,也許Wii還有很多未知的可能性.之所以有理由樂觀,我承認是因為DS的 : 例子擺在那邊.在概念上我認為Wii可以說是DS的進化版 樂觀的有點過頭了... Wii 12月大賣XBOX360也沒閒著 甚至賣得比Wii還好 不信? 一個月前Wii沒開賣前360銷售量大概是700萬 現在840萬了 預估年底可以破千萬... 等於說Wii賣了130萬的同時360也賣了140萬 差距不要說縮小了啦, 沒拉大就不錯了... 這還是Wii在主機蜜月期的成績... 再過三個月還有這力道? 值得懷疑.. 所以你還覺得Wii在明年要達到360的七八成很有可能?? 以360之前一個月賣30萬左右的速度07年中360大概會有12M左右 Wii每個月要賣100萬台才有可能年中破1000萬 每天都過聖誕節的話就有可能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95.109
1F:推 seansylin:等著看吧!不過360確實大作齊發,Halo3、Mass Effect真 12/13 20:51
2F:→ seansylin:讓人期待,且360還會再降價,Wii也一定會賣很好,但是 12/13 20:53
3F:→ seansylin:強烈懷疑台灣區的玩家真的有福消受嘛???? 12/13 20:53
4F:→ SkingS:Wii還沒到穩定成長的階段吧,現在出貨就無法滿足了,難評估 12/13 20:55
5F:推 st1017:wii360的搭配是一定要的阿~ <==自我催眠 12/13 20:55
6F:推 aidabi:wii將來一定是第一名,xbox360一定是第二名 12/13 20:56
7F:推 KUSURI:1 2名還不一定 不過目前次世代主機大戰兩台應該都不會出局 12/13 20:58
8F:→ st1017:目前不是三台嗎?..360 wii Ps3.... 難道ps3不是?囧 12/13 20:59
9F:推 achiyeng:ps3再不降價或出大作的話很可能就被夾殺局了 12/13 21:02
10F:推 KUSURI:說不定第三名會是PS"4"(逃) 12/13 21:02
11F:→ KUSURI:降價很難吧 之前看成本估算 現在PS3賣一台要陪超過6000 12/13 21:03
12F:推 hitsukix:有點想敗台360 微軟誠意很足 12/13 21:04
13F:→ hitsukix:PS3賣一台賠6000 但沒賣出去就是賠18000 12/13 21:05
14F:推 KUSURI:目前還不至於陪1萬8 如果供貨不及造成的缺貨為真 12/13 21:11
15F:推 la750826:PS3買一台..幾近可以買一台360與WII了..一台錢可以買兩台 12/13 21:42
16F:→ la750826:那何樂而不為呢? 12/13 21:43
17F:推 la750826:況且..現在應該有不少人在等公司貨..等明年年終了...一定 12/13 21:50
18F:→ la750826:銷售會更好的... 12/13 21:51
19F:推 henk:PS3一定要把BD拿掉..否則以後會很麻煩..銷售數衝不上去.. 12/13 22:18
20F:推 tobeensi:問題是不可能把BD拿掉 那比打自己巴掌還無言 12/13 22:22
21F:→ adms:他其實是在搶佔藍光市場的標準 12/13 22:36
22F:→ adms:便成標準後就可以收全世界的權利金,畢竟藍光會是以後趨勢 12/13 22:36
23F:推 ILLwill:恩,還是你有道理,不過我認為Wii最後還是可能會贏就是了 12/13 22:41
24F:推 henk:我知道他的企圖阿..但是現在這樣兩邊都吃不了香.. 12/13 22:42
25F:推 KUSURI:其實藍光光碟機拿掉 PS3還是最貴的Q_Q....... 12/13 22:49
26F:→ Draculalu:但是如果$ony的策略成功的話會從其他地方賺回來的... 12/14 00:22
27F:→ c19:我只玩日版遊戲~ps3輸就夠了 12/14 01:3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