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pk89 (bacon)
看板Nintendo
标题Re: [闲聊] 以目前的销售速度来看...
时间Wed Dec 13 20:39:15 2006
※ 引述《ILLwill (illwill)》之铭言:
: 12月份Wii的总销售量在圣诞节之前已经突破百万台,而XBOX360目前有八百万台的销量
: (根据nexgenwars的资料)
: 而根据报导来说,任天堂有评估能在圣诞节档卖出150万台Wii(不知道是否指全球还是北
: 美,应该指全球)
: 假设出货量没有问题,那麽光十二月份Wii卖到三百万台应该是合理的期待.当然这是游乐
: 器刚发行的蜜月期,明年一月Wii的销量可能必须打个几折,那麽我在这边假设一百万台好
: 了(哈,会不会太乐观,不过这数字在我看来够保守)那麽短短两个月,Wii的销量就已经达
: 到四百万台,接近360的一半.
: 以这种速度来看的话,07年中赶上360的七八成也非什麽不可思议的事情,二来Wii要比360
: 便宜许多,也许明年度下半年Wii就坐上第一名宝座也说不定.不过这也仅是传统游戏界市댊: 场的观念去推论,也许Wii还有很多未知的可能性.之所以有理由乐观,我承认是因为DS的
: 例子摆在那边.在概念上我认为Wii可以说是DS的进化版
乐观的有点过头了...
Wii 12月大卖XBOX360也没闲着 甚至卖得比Wii还好
不信? 一个月前Wii没开卖前360销售量大概是700万
现在840万了 预估年底可以破千万...
等於说Wii卖了130万的同时360也卖了140万
差距不要说缩小了啦, 没拉大就不错了...
这还是Wii在主机蜜月期的成绩... 再过三个月还有这力道? 值得怀疑..
所以你还觉得Wii在明年要达到360的七八成很有可能??
以360之前一个月卖30万左右的速度07年中360大概会有12M左右
Wii每个月要卖100万台才有可能年中破1000万
每天都过圣诞节的话就有可能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95.109
1F:推 seansylin:等着看吧!不过360确实大作齐发,Halo3、Mass Effect真 12/13 20:51
2F:→ seansylin:让人期待,且360还会再降价,Wii也一定会卖很好,但是 12/13 20:53
3F:→ seansylin:强烈怀疑台湾区的玩家真的有福消受嘛???? 12/13 20:53
4F:→ SkingS:Wii还没到稳定成长的阶段吧,现在出货就无法满足了,难评估 12/13 20:55
5F:推 st1017:wii360的搭配是一定要的阿~ <==自我催眠 12/13 20:55
6F:推 aidabi:wii将来一定是第一名,xbox360一定是第二名 12/13 20:56
7F:推 KUSURI:1 2名还不一定 不过目前次世代主机大战两台应该都不会出局 12/13 20:58
8F:→ st1017:目前不是三台吗?..360 wii Ps3.... 难道ps3不是?囧 12/13 20:59
9F:推 achiyeng:ps3再不降价或出大作的话很可能就被夹杀局了 12/13 21:02
10F:推 KUSURI:说不定第三名会是PS"4"(逃) 12/13 21:02
11F:→ KUSURI:降价很难吧 之前看成本估算 现在PS3卖一台要陪超过6000 12/13 21:03
12F:推 hitsukix:有点想败台360 微软诚意很足 12/13 21:04
13F:→ hitsukix:PS3卖一台赔6000 但没卖出去就是赔18000 12/13 21:05
14F:推 KUSURI:目前还不至於陪1万8 如果供货不及造成的缺货为真 12/13 21:11
15F:推 la750826:PS3买一台..几近可以买一台360与WII了..一台钱可以买两台 12/13 21:42
16F:→ la750826:那何乐而不为呢? 12/13 21:43
17F:推 la750826:况且..现在应该有不少人在等公司货..等明年年终了...一定 12/13 21:50
18F:→ la750826:销售会更好的... 12/13 21:51
19F:推 henk:PS3一定要把BD拿掉..否则以後会很麻烦..销售数冲不上去.. 12/13 22:18
20F:推 tobeensi:问题是不可能把BD拿掉 那比打自己巴掌还无言 12/13 22:22
21F:→ adms:他其实是在抢占蓝光市场的标准 12/13 22:36
22F:→ adms:便成标准後就可以收全世界的权利金,毕竟蓝光会是以後趋势 12/13 22:36
23F:推 ILLwill:恩,还是你有道理,不过我认为Wii最後还是可能会赢就是了 12/13 22:41
24F:推 henk:我知道他的企图阿..但是现在这样两边都吃不了香.. 12/13 22:42
25F:推 KUSURI:其实蓝光光碟机拿掉 PS3还是最贵的Q_Q....... 12/13 22:49
26F:→ Draculalu:但是如果$ony的策略成功的话会从其他地方赚回来的... 12/14 00:22
27F:→ c19:我只玩日版游戏~ps3输就够了 12/14 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