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7788 (發現)
看板Nintendo
標題[心得] PS3畫面還真是漂亮啊...
時間Thu Dec 14 03:28:33 2006
但就只有漂亮....
沒什麼感動
Wii連我不打電動的朋友
還有妹妹
聽聞還有看到電視的操作方式
都為之感動!
很想買一台來打桌球.... 希望有桌球遊戲....還有麻將
上星期我跟朋友在Sony的場子....資訊展 主持人在說....的主機是什麼
我們齊聲喊「Wi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192.166.65
1F:推 simpleclean:很老梗的宣導文..我覺得不需要用其他主機沒感動來 12/14 03:46
2F:→ simpleclean:襯托的Wii的好.. 12/14 03:47
3F:→ simpleclean: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總有人要在內文和簽名檔酸了又酸 12/14 03:49
4F:→ simpleclean:Wii要營造的氣氛應該是快樂的..不是拿wii來酸別人 12/14 03:49
5F:推 memory09:說的不錯...但是要這樣才會有爆點...(逃) 12/14 04:24
6F:推 qqorzi:說真的,Wii跟其他有機真的不用比太多,市場區隔太明顯了 12/14 04:40
7F:推 pank:昨天去台南2001看到一個老外留學生試玩的很爽~~XD 12/14 07:33
8F:推 takuya:PS3也很不錯 不過哪適用wii酸來酸去 很無聊... 搞得跟巴哈ꐠ 12/14 09:10
9F:→ takuya:一樣幹麻 ^^^^老是用 12/14 09:11
10F:推 Crazyloveyou:7788 XDDDDDD 12/14 13:57
11F:噓 svince88: 12/14 14:02
12F:噓 hitsukix:好 乖乖的 12/14 17:23
13F:→ cctjtw:連我這個不玩電動的 也在觀望了 (遠目) 12/16 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