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7788 (发现)
看板Nintendo
标题[心得] PS3画面还真是漂亮啊...
时间Thu Dec 14 03:28:33 2006
但就只有漂亮....
没什麽感动
Wii连我不打电动的朋友
还有妹妹
听闻还有看到电视的操作方式
都为之感动!
很想买一台来打桌球.... 希望有桌球游戏....还有麻将
上星期我跟朋友在Sony的场子....资讯展 主持人在说....的主机是什麽
我们齐声喊「Wi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192.166.65
1F:推 simpleclean:很老梗的宣导文..我觉得不需要用其他主机没感动来 12/14 03:46
2F:→ simpleclean:衬托的Wii的好.. 12/14 03:47
3F:→ simpleclean:我真的搞不懂为什麽总有人要在内文和签名档酸了又酸 12/14 03:49
4F:→ simpleclean:Wii要营造的气氛应该是快乐的..不是拿wii来酸别人 12/14 03:49
5F:推 memory09:说的不错...但是要这样才会有爆点...(逃) 12/14 04:24
6F:推 qqorzi:说真的,Wii跟其他有机真的不用比太多,市场区隔太明显了 12/14 04:40
7F:推 pank:昨天去台南2001看到一个老外留学生试玩的很爽~~XD 12/14 07:33
8F:推 takuya:PS3也很不错 不过哪适用wii酸来酸去 很无聊... 搞得跟巴哈ꐠ 12/14 09:10
9F:→ takuya:一样干麻 ^^^^老是用 12/14 09:11
10F:推 Crazyloveyou:7788 XDDDDDD 12/14 13:57
11F:嘘 svince88: 12/14 14:02
12F:嘘 hitsukix:好 乖乖的 12/14 17:23
13F:→ cctjtw:连我这个不玩电动的 也在观望了 (远目) 12/16 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