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lfloss (basket case)
看板Nintendo
標題[問題] Wii的網路連接方式
時間Thu Dec 14 20:10:04 2006
請問各位
現在我上網的方式是hinet adsl modem-網路線-pc
沒有無線上網的環境
我查了任天堂的這個網頁
http://www.nintendo.co.jp/wii/q_and_a/044.html
根據方法2
是不是只要有了nintendo wifi usb connector
就可以讓wii(還有ndsl)上網了呢?
可以的話 這應該是最經濟的wii上網方式了吧?
還請知道的人說明一下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01.30
1F:推 Alexboo:我建議買一台無線ap回家擺著 方法2雖然經濟 但是不實用 12/14 20:15
2F:→ Alexboo:原因: wifi usb dongle 只是提供電腦可以接傳無線訊號 12/14 20:18
3F:→ Alexboo:如果他有提供軟體幫助你設定 wifi 那便輕鬆了一點 12/14 20:18
4F:→ Alexboo:如果沒有 你還得去找一下怎麼把電腦主機弄成ap模式 12/14 20:19
5F:→ Alexboo:然後網路分享打開後就可以用了 但是變成電腦得不時的開著 12/14 20:21
6F:推 hipponi:而且你電腦還要開著連上網.... 12/14 20:23
7F:推 magecandy:我想知道目前WII連上網到底能幹嘛? 除了買舊GAME玩之外. 12/14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