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lfloss (basket case)
看板Nintendo
标题[问题] Wii的网路连接方式
时间Thu Dec 14 20:10:04 2006
请问各位
现在我上网的方式是hinet adsl modem-网路线-pc
没有无线上网的环境
我查了任天堂的这个网页
http://www.nintendo.co.jp/wii/q_and_a/044.html
根据方法2
是不是只要有了nintendo wifi usb connector
就可以让wii(还有ndsl)上网了呢?
可以的话 这应该是最经济的wii上网方式了吧?
还请知道的人说明一下
感激不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101.30
1F:推 Alexboo:我建议买一台无线ap回家摆着 方法2虽然经济 但是不实用 12/14 20:15
2F:→ Alexboo:原因: wifi usb dongle 只是提供电脑可以接传无线讯号 12/14 20:18
3F:→ Alexboo:如果他有提供软体帮助你设定 wifi 那便轻松了一点 12/14 20:18
4F:→ Alexboo:如果没有 你还得去找一下怎麽把电脑主机弄成ap模式 12/14 20:19
5F:→ Alexboo:然後网路分享打开後就可以用了 但是变成电脑得不时的开着 12/14 20:21
6F:推 hipponi:而且你电脑还要开着连上网.... 12/14 20:23
7F:推 magecandy:我想知道目前WII连上网到底能干嘛? 除了买旧GAME玩之外. 12/14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