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ith2012 (smith2012)
看板PCReDive
標題[聊天] 戰隊戰第一天滿等需要吃幾管
時間Wed Mar 20 15:04:36 2019
今天3/20
預計16:00領出小屋體力後放置
睡前再把體力吃到999
3/21 16:00等級開放後再登入
假設一天15管
-----
到3/21 24:00可支配體力為
999+360(小屋)+200(任務)+10(點讚)+1800(15管)+80(8小時自然回體)=3449
全刷活動可得5173經驗值
少算升2等的體力 166+167=333
全刷活得可得5673經驗值
-----
放置到3/22 24:00可支配體力為
240(自然回體)+360(小屋)+200+10+1800=2610
全刷n+可得2610經驗值
少算升等體力168
全刷n+可得2778經驗值
-----
一天任務經驗350
兩天有700經驗
-----
總計9151經驗值
足夠滿等囉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7D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70.3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CReDive/M.1553065478.A.A76.html
1F:→ gcobc12632: 吃15管不夠 那你有吃到30管ㄇ03/20 15:05
2F:→ heru: 活動1.5經驗ㄛ03/20 15:06
有算入了
還是差一點
3F:推 gn01725031: 這就是搜內的德政 鼓掌03/20 15:06
4F:→ flywater: 體力包刷下去啊03/20 15:06
※ 編輯: smith2012 (42.73.170.37), 03/20/2019 15:06:58
5F:推 joinchi: 體力包 活動1.5倍經驗03/20 15:06
6F:→ joinchi: 明天可以先刷活動阿 明天沒n+03/20 15:06
我有算入了
還是不夠
※ 編輯: smith2012 (42.73.170.37), 03/20/2019 15:07:44
※ 編輯: smith2012 (42.73.170.37), 03/20/2019 15:09:49
7F:→ flywater: 提早一天開剛好讓有買體力包跟沒買體力包的有差距03/20 15:08
8F:→ flywater: hen 會03/20 15:08
體力包主要差在裝備能不能刷完
如果裝備都預先準備好了
那就還好
※ 編輯: smith2012 (42.73.170.37), 03/20/2019 15:11:20
9F:→ flywater: 差在你沒有體力包存體 第一天要滿等就要多吃一千鑽03/20 15:12
10F:推 joinchi: 誰叫你不買體力包(誤)03/20 15:12
11F:推 shinobunodok: 然後你就吃完幾乎等於你公會戰獎勵的薪水03/20 15:14
12F:→ Minihil: 真的 回體累積下來根本沒存多少XD03/20 15:15
13F:推 hogu134: 大人都直接吃到30管的03/20 15:29
14F:→ kingsiu: 升等會送體力,那應該剛好夠吧?03/20 15:37
精算師是你!
太久沒有升等了
※ 編輯: smith2012 (42.73.170.37), 03/20/2019 15:43:35
※ 編輯: smith2012 (42.73.170.37), 03/20/2019 15:52:29
15F:推 cz520999: 搜內:再不買體力包啊;給我和女神公主心包一起吃下去03/20 16:13
16F:→ Sechslee: 體力月卡存好沒煩惱03/20 16:45
17F:推 nonplume: 升等體力只有兩個沒有三個03/20 16:45
18F:推 dong531: 3個沒錯吧03/20 16:51
19F:→ dong531: 喔!第3個已經110了03/20 16:52
20F:推 nonplume: 只有升108跟109的 怎麼會算升110的進去03/20 16:52
21F:→ Hurst37: 數學問題 110等的升級體力你要拿到的時候 你已經「110」03/20 16:53
對xd
第三個升等體力不能考慮進去xd
不過也是足夠的
※ 編輯: smith2012 (42.73.170.37), 03/20/2019 17:02:49
22F:推 joinchi: 明天要也刷裝 不太可能刷活動吧?除非裝存超多的人03/20 17:16
23F:推 Sechslee: N+又不是明天開 為什麼要刷裝03/20 17:30
24F:推 nonplume: 我個人會選擇至少去開圖差個1級可以接受03/20 17:34
25F:→ nonplume: 這個算法是22號晚上2400滿等 還是要用非滿等打會戰03/20 17:36
26F:推 joinchi: 你有些人物要升r11啊 先刷阿 不然確定夠刷XD03/20 17:46
27F:→ joinchi: 紫劍就夠你刷了03/20 17:50
28F:推 Sechslee: 一直有人在講紫劍 怎麼看都不覺得這次公會戰會用很多啊03/20 17:51
29F:→ flywater: 競技啊 黑騎望飯糰泳飯 先吃8把03/20 18:06
30F:→ flywater: 酒鬼充電深月至少三把 公會戰另外還要四~六把03/20 18:08
31F:→ flywater: 光這些就要10000體了03/20 18:08
32F:推 Sechslee: 要急著這幾天滿裝競技的自己多吃幾管啊 不在考慮範圍03/20 18:12
33F:→ flywater: 本來就是n雙倍刷裝啊...不然平日刷裝更虧 碎片都不用刷03/20 18:14
有存體的確可以平日不刷
我在想現在這樣改後
n+只能先刷戰隊角了
沒刷完平日繼續努力
※ 編輯: smith2012 (42.73.170.37), 03/20/2019 18:42:14
34F:推 scdoom: 角色差2-3等輸出又沒差很多 主要是裝備 03/20 19:35
35F:推 Sechslee: 以前是沒差啦 現在有沒有滿就是專武差20級 03/21 0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