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ith2012 (smith2012)
看板PCReDive
标题[聊天] 战队战第一天满等需要吃几管
时间Wed Mar 20 15:04:36 2019
今天3/20
预计16:00领出小屋体力後放置
睡前再把体力吃到999
3/21 16:00等级开放後再登入
假设一天15管
-----
到3/21 24:00可支配体力为
999+360(小屋)+200(任务)+10(点赞)+1800(15管)+80(8小时自然回体)=3449
全刷活动可得5173经验值
少算升2等的体力 166+167=333
全刷活得可得5673经验值
-----
放置到3/22 24:00可支配体力为
240(自然回体)+360(小屋)+200+10+1800=2610
全刷n+可得2610经验值
少算升等体力168
全刷n+可得2778经验值
-----
一天任务经验350
两天有700经验
-----
总计9151经验值
足够满等罗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7D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3.170.3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CReDive/M.1553065478.A.A76.html
1F:→ gcobc12632: 吃15管不够 那你有吃到30管ㄇ03/20 15:05
2F:→ heru: 活动1.5经验ㄛ03/20 15:06
有算入了
还是差一点
3F:推 gn01725031: 这就是搜内的德政 鼓掌03/20 15:06
4F:→ flywater: 体力包刷下去啊03/20 15:06
※ 编辑: smith2012 (42.73.170.37), 03/20/2019 15:06:58
5F:推 joinchi: 体力包 活动1.5倍经验03/20 15:06
6F:→ joinchi: 明天可以先刷活动阿 明天没n+03/20 15:06
我有算入了
还是不够
※ 编辑: smith2012 (42.73.170.37), 03/20/2019 15:07:44
※ 编辑: smith2012 (42.73.170.37), 03/20/2019 15:09:49
7F:→ flywater: 提早一天开刚好让有买体力包跟没买体力包的有差距03/20 15:08
8F:→ flywater: hen 会03/20 15:08
体力包主要差在装备能不能刷完
如果装备都预先准备好了
那就还好
※ 编辑: smith2012 (42.73.170.37), 03/20/2019 15:11:20
9F:→ flywater: 差在你没有体力包存体 第一天要满等就要多吃一千钻03/20 15:12
10F:推 joinchi: 谁叫你不买体力包(误)03/20 15:12
11F:推 shinobunodok: 然後你就吃完几乎等於你公会战奖励的薪水03/20 15:14
12F:→ Minihil: 真的 回体累积下来根本没存多少XD03/20 15:15
13F:推 hogu134: 大人都直接吃到30管的03/20 15:29
14F:→ kingsiu: 升等会送体力,那应该刚好够吧?03/20 15:37
精算师是你!
太久没有升等了
※ 编辑: smith2012 (42.73.170.37), 03/20/2019 15:43:35
※ 编辑: smith2012 (42.73.170.37), 03/20/2019 15:52:29
15F:推 cz520999: 搜内:再不买体力包啊;给我和女神公主心包一起吃下去03/20 16:13
16F:→ Sechslee: 体力月卡存好没烦恼03/20 16:45
17F:推 nonplume: 升等体力只有两个没有三个03/20 16:45
18F:推 dong531: 3个没错吧03/20 16:51
19F:→ dong531: 喔!第3个已经110了03/20 16:52
20F:推 nonplume: 只有升108跟109的 怎麽会算升110的进去03/20 16:52
21F:→ Hurst37: 数学问题 110等的升级体力你要拿到的时候 你已经「110」03/20 16:53
对xd
第三个升等体力不能考虑进去xd
不过也是足够的
※ 编辑: smith2012 (42.73.170.37), 03/20/2019 17:02:49
22F:推 joinchi: 明天要也刷装 不太可能刷活动吧?除非装存超多的人03/20 17:16
23F:推 Sechslee: N+又不是明天开 为什麽要刷装03/20 17:30
24F:推 nonplume: 我个人会选择至少去开图差个1级可以接受03/20 17:34
25F:→ nonplume: 这个算法是22号晚上2400满等 还是要用非满等打会战03/20 17:36
26F:推 joinchi: 你有些人物要升r11啊 先刷阿 不然确定够刷XD03/20 17:46
27F:→ joinchi: 紫剑就够你刷了03/20 17:50
28F:推 Sechslee: 一直有人在讲紫剑 怎麽看都不觉得这次公会战会用很多啊03/20 17:51
29F:→ flywater: 竞技啊 黑骑望饭团泳饭 先吃8把03/20 18:06
30F:→ flywater: 酒鬼充电深月至少三把 公会战另外还要四~六把03/20 18:08
31F:→ flywater: 光这些就要10000体了03/20 18:08
32F:推 Sechslee: 要急着这几天满装竞技的自己多吃几管啊 不在考虑范围03/20 18:12
33F:→ flywater: 本来就是n双倍刷装啊...不然平日刷装更亏 碎片都不用刷03/20 18:14
有存体的确可以平日不刷
我在想现在这样改後
n+只能先刷战队角了
没刷完平日继续努力
※ 编辑: smith2012 (42.73.170.37), 03/20/2019 18:42:14
34F:推 scdoom: 角色差2-3等输出又没差很多 主要是装备 03/20 19:35
35F:推 Sechslee: 以前是没差啦 现在有没有满就是专武差20级 03/21 0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