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ReDive 板


LINE

因為紫裝實在太難打, 我想盡可能的減少要練的角色, 又維持最大的彈性 所以規畫了一下哪幾隻角色是會用到而要練的 這次因為有蠍子的關係, 法隊可說是一定有出場的空間 連帶著也讓物理隊的配置變得比較寬鬆 一天只要能打到一輪, 大概都可以出兩物一法的配置沒問題 1. 法隊 總之就是伊莉亞 凱留(夏日) 鏡華 美里這四隻固定, 最後看要配優衣還是茜里 伊莉亞我借不到R11的, 但我認為R11應該不會有問題, 只要有搶開都不至於會死 鏡華和凱留最終都是要上R11的, 但急不急著上就看你的陣容會不會缺那點TP輕減 剩下兩位補和茜里的話, 只要補的回來都不必急著升 如果不是一天30管大佬我會推薦先其他輸出, 然後用雙補頂著先 之後再來把美里上R11上茜里提高輸出 2. 物理一隊 請參照 #1SbdzDlp, #1Sbo13Id, #1Sbw57jd 香織, 真琴, 克莉絲提娜這算標準陣容了, 個人的選擇是R11, R9, R10 其中香織到底要R幾比較有爭議, 我的看法是R11反正也不會死, 所以應該比R10好 R9我沒找到作業可以抄, 那當然就只能R11了 另外兩位的配置, 其中一位可以發現我都配可可蘿 撇去私心因素, 我認為可可蘿和R11香織的相性非常好 很多場合沒有可可蘿是可能會少一次UB的, 推薦把她升到R10滿 專武則看個人能力, 像我就負擔不起 最後一位有三種選擇: - 打花要破甲, 配怜 - 想要吸TP的話配珠希 - 打飛龍都不需要, 配一個珠希以外的強力輸出 除非你們戰隊的配刀配的剛剛好, 否則也就只能都練了 3. 物理二隊 這隊我固定是配真琴, 克莉絲提娜, 泳裝可可蘿 因為能不出坦我就不會想出坦, 但真琴帶頭沒有補絕對會死 所以泳裝可可蘿基本上綁定在這隊, 這也是為什麼我前面的打法都不肯用她的原因 除了這三位以外, 另外兩位同一隊的選擇. 所以總共需要額外三位物理輸出, 珠希和怜也可以算在物理輸出裡面, 看個人的需求 總結起來物理兩隊要練的人有: 香織, 真琴, 克莉絲提娜, 可可蘿, 泳裝可可蘿, 珠希(原版或泳裝), 怜, 1~3位物理輸出 這8~10位再加上法隊的5位, 總共13~15位應該就可以搞定這次的戰隊戰 另外有些人可能會需要出物理隊打蠍子, 這邊就我查的影片看來是補上一隻純備用就好 純的裝備需求應該沒有很嚴苛, 可以都升完再升純到R11 P.S. 根據版友補充, 純需要上R11, 如果有要出蠍子物理刀可以先農她 推 LouisTung: 黑騎要r11 → LouisTung: 多兩件回復裝 不然後面狼會被毒死 推 angus0719: 黑騎先升吧 沒r11月月必死 懶人包推薦順序: 克莉絲提娜R10 -> 香織R11 -> 珠希R10(如果你是用泳裝版) -> 1~3名選定的物理輸出R10/R11 -> 伊莉亞/凱留(夏日)/鏡華R11 -> 怜R11 -> 珠希R11(如果你是用原版) -> 美里R11 -> 茜里R11 -> 兩位可可蘿R10 鏡華和凱留的順序視個人打五王的TP情況做調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40.11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CReDive/M.1553442999.A.765.html
1F:推 smith2012: 推分析 03/25 00:16
2F:推 littletiti: 猛 03/25 00:30
3F:推 ttlun: push 03/25 00:33
4F:推 lun88: 推 03/25 00:35
5F:推 Sechslee: 怜R11比R10好嗎? 03/25 00:36
升R11 HP+581 物攻+34 物爆+26 迴避-2 會有影響的只有受傷得到TP可能會變少 但目前我的手順, 怜R10都只能放兩次UB, 所以升R11也還會是兩次UB 應該是R11+專武升滿比較好 如果有某個作業可以讓R10怜可以放三次UB但R11只有兩次的話 那個作業的怜才會R10比較好 但我2星的怜都只能放兩次UB了, 我猜測應該是沒有三次UB的世界線?
6F:推 kenneth52045: 好棒 終於不用自己亂打.. 03/25 00:48
7F:推 Bewho: 沒有泳可的我QQ 03/25 00:51
8F:推 VIP: 我怜R9 可以放三次UB 03/25 00:55
9F:→ VIP: 不過似乎r10也可以 03/25 00:56
R9 TP上升多10, 所以才可以放三次UB
10F:推 LLINMO: 是灰灰!!! 03/25 01:21
11F:推 LouisTung: 黑騎要r11 03/25 02:21
12F:→ LouisTung: 多兩件回復裝 不然後面狼會被毒死 03/25 02:22
13F:推 angus0719: 黑騎先升吧 沒r11月月必死 03/25 04:04
純我還沒實測R11的差別就是了, 不過先修一下
14F:推 emllia717: 你是不是把智爺忘在路邊了 03/25 07:09
15F:推 GreenTeaBeer: 休閒戰隊,沒智沒練專武日和的我,二隊無狗好難打QQ 03/25 08:53
16F:推 joinchi: 小灰我比較想問美里r11原因@@ 03/25 09:59
升R11少血量少防多TP輕減 = 更快的UB 照我目前看到的影片和實測來說我覺得少那點血防美里也不會死 但UB沒跟上很有可能死人 不過R10 R11應該都可以用就是了 ※ 編輯: greydust (111.240.33.3), 03/25/2019 10:14:28
17F:推 joinchi: 了解 03/25 14:2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