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ydust (灰)
看板PCReDive
标题[聊天] 三月战队战个人队伍配置和练角
时间Sun Mar 24 23:56:37 2019
因为紫装实在太难打, 我想尽可能的减少要练的角色, 又维持最大的弹性
所以规画了一下哪几只角色是会用到而要练的
这次因为有蠍子的关系, 法队可说是一定有出场的空间
连带着也让物理队的配置变得比较宽松
一天只要能打到一轮, 大概都可以出两物一法的配置没问题
1. 法队
总之就是伊莉亚 凯留(夏日) 镜华 美里这四只固定, 最後看要配优衣还是茜里
伊莉亚我借不到R11的, 但我认为R11应该不会有问题, 只要有抢开都不至於会死
镜华和凯留最终都是要上R11的, 但急不急着上就看你的阵容会不会缺那点TP轻减
剩下两位补和茜里的话, 只要补的回来都不必急着升
如果不是一天30管大佬我会推荐先其他输出, 然後用双补顶着先
之後再来把美里上R11上茜里提高输出
2. 物理一队
请参照
#1SbdzDlp,
#1Sbo13Id,
#1Sbw57jd
香织, 真琴, 克莉丝提娜这算标准阵容了, 个人的选择是R11, R9, R10
其中香织到底要R几比较有争议, 我的看法是R11反正也不会死, 所以应该比R10好
R9我没找到作业可以抄, 那当然就只能R11了
另外两位的配置, 其中一位可以发现我都配可可萝
撇去私心因素, 我认为可可萝和R11香织的相性非常好
很多场合没有可可萝是可能会少一次UB的, 推荐把她升到R10满
专武则看个人能力, 像我就负担不起
最後一位有三种选择:
- 打花要破甲, 配怜
- 想要吸TP的话配珠希
- 打飞龙都不需要, 配一个珠希以外的强力输出
除非你们战队的配刀配的刚刚好, 否则也就只能都练了
3. 物理二队
这队我固定是配真琴, 克莉丝提娜, 泳装可可萝
因为能不出坦我就不会想出坦, 但真琴带头没有补绝对会死
所以泳装可可萝基本上绑定在这队, 这也是为什麽我前面的打法都不肯用她的原因
除了这三位以外, 另外两位同一队的选择.
所以总共需要额外三位物理输出, 珠希和怜也可以算在物理输出里面, 看个人的需求
总结起来物理两队要练的人有:
香织, 真琴, 克莉丝提娜, 可可萝, 泳装可可萝, 珠希(原版或泳装), 怜, 1~3位物理输出
这8~10位再加上法队的5位, 总共13~15位应该就可以搞定这次的战队战
另外有些人可能会需要出物理队打蠍子, 这边就我查的影片看来是补上一只纯备用就好
纯的装备需求应该没有很严苛, 可以都升完再升纯到R11
P.S. 根据版友补充, 纯需要上R11, 如果有要出蠍子物理刀可以先农她
推 LouisTung: 黑骑要r11
→ LouisTung: 多两件回复装 不然後面狼会被毒死
推 angus0719: 黑骑先升吧 没r11月月必死
懒人包推荐顺序:
克莉丝提娜R10 -> 香织R11 -> 珠希R10(如果你是用泳装版)
-> 1~3名选定的物理输出R10/R11 -> 伊莉亚/凯留(夏日)/镜华R11 -> 怜R11
-> 珠希R11(如果你是用原版) -> 美里R11 -> 茜里R11 -> 两位可可萝R10
镜华和凯留的顺序视个人打五王的TP情况做调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34.40.11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CReDive/M.1553442999.A.765.html
1F:推 smith2012: 推分析 03/25 00:16
2F:推 littletiti: 猛 03/25 00:30
3F:推 ttlun: push 03/25 00:33
4F:推 lun88: 推 03/25 00:35
5F:推 Sechslee: 怜R11比R10好吗? 03/25 00:36
升R11 HP+581 物攻+34 物爆+26 回避-2
会有影响的只有受伤得到TP可能会变少
但目前我的手顺, 怜R10都只能放两次UB, 所以升R11也还会是两次UB
应该是R11+专武升满比较好
如果有某个作业可以让R10怜可以放三次UB但R11只有两次的话
那个作业的怜才会R10比较好
但我2星的怜都只能放两次UB了, 我猜测应该是没有三次UB的世界线?
6F:推 kenneth52045: 好棒 终於不用自己乱打.. 03/25 00:48
7F:推 Bewho: 没有泳可的我QQ 03/25 00:51
8F:推 VIP: 我怜R9 可以放三次UB 03/25 00:55
9F:→ VIP: 不过似乎r10也可以 03/25 00:56
R9 TP上升多10, 所以才可以放三次UB
10F:推 LLINMO: 是灰灰!!! 03/25 01:21
11F:推 LouisTung: 黑骑要r11 03/25 02:21
12F:→ LouisTung: 多两件回复装 不然後面狼会被毒死 03/25 02:22
13F:推 angus0719: 黑骑先升吧 没r11月月必死 03/25 04:04
纯我还没实测R11的差别就是了, 不过先修一下
14F:推 emllia717: 你是不是把智爷忘在路边了 03/25 07:09
15F:推 GreenTeaBeer: 休闲战队,没智没练专武日和的我,二队无狗好难打QQ 03/25 08:53
16F:推 joinchi: 小灰我比较想问美里r11原因@@ 03/25 09:59
升R11少血量少防多TP轻减 = 更快的UB
照我目前看到的影片和实测来说我觉得少那点血防美里也不会死
但UB没跟上很有可能死人
不过R10 R11应该都可以用就是了
※ 编辑: greydust (111.240.33.3), 03/25/2019 10:14:28
17F:推 joinchi: 了解 03/25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