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ReDive 板


LINE

因为紫装实在太难打, 我想尽可能的减少要练的角色, 又维持最大的弹性 所以规画了一下哪几只角色是会用到而要练的 这次因为有蠍子的关系, 法队可说是一定有出场的空间 连带着也让物理队的配置变得比较宽松 一天只要能打到一轮, 大概都可以出两物一法的配置没问题 1. 法队 总之就是伊莉亚 凯留(夏日) 镜华 美里这四只固定, 最後看要配优衣还是茜里 伊莉亚我借不到R11的, 但我认为R11应该不会有问题, 只要有抢开都不至於会死 镜华和凯留最终都是要上R11的, 但急不急着上就看你的阵容会不会缺那点TP轻减 剩下两位补和茜里的话, 只要补的回来都不必急着升 如果不是一天30管大佬我会推荐先其他输出, 然後用双补顶着先 之後再来把美里上R11上茜里提高输出 2. 物理一队 请参照 #1SbdzDlp, #1Sbo13Id, #1Sbw57jd 香织, 真琴, 克莉丝提娜这算标准阵容了, 个人的选择是R11, R9, R10 其中香织到底要R几比较有争议, 我的看法是R11反正也不会死, 所以应该比R10好 R9我没找到作业可以抄, 那当然就只能R11了 另外两位的配置, 其中一位可以发现我都配可可萝 撇去私心因素, 我认为可可萝和R11香织的相性非常好 很多场合没有可可萝是可能会少一次UB的, 推荐把她升到R10满 专武则看个人能力, 像我就负担不起 最後一位有三种选择: - 打花要破甲, 配怜 - 想要吸TP的话配珠希 - 打飞龙都不需要, 配一个珠希以外的强力输出 除非你们战队的配刀配的刚刚好, 否则也就只能都练了 3. 物理二队 这队我固定是配真琴, 克莉丝提娜, 泳装可可萝 因为能不出坦我就不会想出坦, 但真琴带头没有补绝对会死 所以泳装可可萝基本上绑定在这队, 这也是为什麽我前面的打法都不肯用她的原因 除了这三位以外, 另外两位同一队的选择. 所以总共需要额外三位物理输出, 珠希和怜也可以算在物理输出里面, 看个人的需求 总结起来物理两队要练的人有: 香织, 真琴, 克莉丝提娜, 可可萝, 泳装可可萝, 珠希(原版或泳装), 怜, 1~3位物理输出 这8~10位再加上法队的5位, 总共13~15位应该就可以搞定这次的战队战 另外有些人可能会需要出物理队打蠍子, 这边就我查的影片看来是补上一只纯备用就好 纯的装备需求应该没有很严苛, 可以都升完再升纯到R11 P.S. 根据版友补充, 纯需要上R11, 如果有要出蠍子物理刀可以先农她 推 LouisTung: 黑骑要r11 → LouisTung: 多两件回复装 不然後面狼会被毒死 推 angus0719: 黑骑先升吧 没r11月月必死 懒人包推荐顺序: 克莉丝提娜R10 -> 香织R11 -> 珠希R10(如果你是用泳装版) -> 1~3名选定的物理输出R10/R11 -> 伊莉亚/凯留(夏日)/镜华R11 -> 怜R11 -> 珠希R11(如果你是用原版) -> 美里R11 -> 茜里R11 -> 两位可可萝R10 镜华和凯留的顺序视个人打五王的TP情况做调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34.40.11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CReDive/M.1553442999.A.765.html
1F:推 smith2012: 推分析 03/25 00:16
2F:推 littletiti: 猛 03/25 00:30
3F:推 ttlun: push 03/25 00:33
4F:推 lun88: 推 03/25 00:35
5F:推 Sechslee: 怜R11比R10好吗? 03/25 00:36
升R11 HP+581 物攻+34 物爆+26 回避-2 会有影响的只有受伤得到TP可能会变少 但目前我的手顺, 怜R10都只能放两次UB, 所以升R11也还会是两次UB 应该是R11+专武升满比较好 如果有某个作业可以让R10怜可以放三次UB但R11只有两次的话 那个作业的怜才会R10比较好 但我2星的怜都只能放两次UB了, 我猜测应该是没有三次UB的世界线?
6F:推 kenneth52045: 好棒 终於不用自己乱打.. 03/25 00:48
7F:推 Bewho: 没有泳可的我QQ 03/25 00:51
8F:推 VIP: 我怜R9 可以放三次UB 03/25 00:55
9F:→ VIP: 不过似乎r10也可以 03/25 00:56
R9 TP上升多10, 所以才可以放三次UB
10F:推 LLINMO: 是灰灰!!! 03/25 01:21
11F:推 LouisTung: 黑骑要r11 03/25 02:21
12F:→ LouisTung: 多两件回复装 不然後面狼会被毒死 03/25 02:22
13F:推 angus0719: 黑骑先升吧 没r11月月必死 03/25 04:04
纯我还没实测R11的差别就是了, 不过先修一下
14F:推 emllia717: 你是不是把智爷忘在路边了 03/25 07:09
15F:推 GreenTeaBeer: 休闲战队,没智没练专武日和的我,二队无狗好难打QQ 03/25 08:53
16F:推 joinchi: 小灰我比较想问美里r11原因@@ 03/25 09:59
升R11少血量少防多TP轻减 = 更快的UB 照我目前看到的影片和实测来说我觉得少那点血防美里也不会死 但UB没跟上很有可能死人 不过R10 R11应该都可以用就是了 ※ 编辑: greydust (111.240.33.3), 03/25/2019 10:14:28
17F:推 joinchi: 了解 03/25 14:2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