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9591410 (天帝零劍)
看板PCReDive
標題Re: [攻略] 伊莉雅自殘不扣血小技巧
時間Tue Mar 26 20:57:47 2019
※ 引述《joinchi (書讀的少)》之銘言:
: 具體操作效果如下
: https://imgur.com/CgbyaWo
: 圖為gif 基本上這是看星朔實況知道的
: 本身也不知道這個小技巧 練了約2~3小時 成功率大概60%吧
: 打五王 一開始 跟40秒時會用 反正要不要練看個人
: 基本上這個技巧大概就是 鮮血蔓延攻擊時 會判定打到後過0.1秒才會自殘
: 這個技巧就是在 鮮血打到對方時那0.1秒 開UB 這時會有傷害
: (但自殘的效果被UB給蓋過去 所以不扣自己的血)
: 這樣做的好處是?多增加約5~7千的輸出 當然失敗可能就伊莉雅直接自爆
: 目前試大概有三個點可以看
: 星朔們是說斧頭打時90度
: 另一個是看目標地版特效 一出現特效時點
: 最後一個是看目標身上的數字 只要一冒出紫色字就按
: (不能等到完全跳出 完全跳出會扣血)
: 我自己是用斧頭90度的點法下去點 如果能練到100%成功
: 我想打五王跟以後各種王會穩很多
因為我們就有一位大佬 每次傷害都特高 前幾名
從8月到現在的元老
然後有問過怎麼傷害都打那麼高
後來一問之下才知道有玩音遊
本人則是手殘
連跳舞機都不會玩了
玩音遊你是要我發瘋嗎
我頂多影片多看幾次寫時間軸 慢慢按
你說雙破冰 我按出來的機率也不是百分之百
同樣一個隊伍A可以按出200萬傷害B只能按出180萬C只能按出160萬
結論就是要練...眼睛看到跟手按下去的反應時間
而且影響遊戲的除了戰位以外還有偵數
XD說真的第一次遇到這麼難搞的遊戲
--
#1KU5QPW0
作者 gbcccc (KKMAN)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新聞] 憶起照顧亞斯伯格症家庭的辛苦 陳佩琪也
時間 Fri Nov 28 19:03:51 2014
1F:推 remora: 亞斯柏格症會從屁股噴出漢堡11/28 19: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52.10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CReDive/M.1553605070.A.6CC.html
2F:推 plzza0cats: 還有ftp調標準王出招最後會漫一秒 03/26 21:00
3F:推 joinchi: 原來公主連結是個音樂遊戲 03/26 21:01
4F:推 jasonx105: 那個設定是fps 03/26 21:01
5F:推 butten986: 等等簽名檔那三小邏輯,亞斯跟漢堡關係在哪? 03/26 21:06
6F:→ g9591410: 屁股漢堡 南方四賤客的梗 03/26 21:07
7F:→ g9591410: 然後英文 03/26 21:07
8F:推 TurtleLee: ass burger? XD 03/26 21:12
9F:推 Jongkook: 好冷 03/26 21:14
10F:推 butten986: 好我輸了我真連想不到.... 03/26 21:19
11F:推 lovecutepika: 蠻好笑的XD 03/26 21:19
12F:→ after2833: 簽名檔廢到笑 03/26 21:22
13F:推 Ayoshimi: 菜鳥表示破冰知道是啥..那雙破冰是什麼囧? 03/26 21:41
14F:推 joinchi: 疊破冰吧? 03/26 21:45
15F:推 s28113206: 破冰到下個破冰的瞬間是2層破冰,這時候UB就能高傷 03/26 22:04
16F:推 wiiann: 想練 練飛龍跟花吧 其他三隻活的時間超短怎麼練 03/26 22:29
17F:推 tommy0472: 就是冰棒快要舉到頭頂那瞬間 buff是會疊到的 所以要那 03/26 22:31
18F:→ tommy0472: 時候丟ub 03/26 22:31
19F:推 Ray90067: 公主連結是款真正的硬派操作手遊 03/26 23:51
20F:推 nightmare012: 破冰是什麼新名詞 03/27 00:00
21F:推 zelda123: 破冰是泳貓的技能 03/27 00:01
22F:→ vythxsheep: 我們公會有飛龍殺手 他兩個號都只打飛龍 搶不到的 03/27 01:11
23F:→ vythxsheep: 他除了飛龍相關的事之外 通通不感興趣 03/27 01:12
24F:推 kappamoss: 想入前端,是不是要半小時過阿蝶阿嬤才行 03/27 02:05
25F:推 joinchi: 龍王 怕爆 03/27 11:52
26F:推 wl01568106: 莫非是傳說中的......龍王的工作 03/27 15:07
27F:推 crorangeazy: 原來要開高幀數模式== 03/27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