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9591410 (天帝零剑)
看板PCReDive
标题Re: [攻略] 伊莉雅自残不扣血小技巧
时间Tue Mar 26 20:57:47 2019
※ 引述《joinchi (书读的少)》之铭言:
: 具体操作效果如下
: https://imgur.com/CgbyaWo
: 图为gif 基本上这是看星朔实况知道的
: 本身也不知道这个小技巧 练了约2~3小时 成功率大概60%吧
: 打五王 一开始 跟40秒时会用 反正要不要练看个人
: 基本上这个技巧大概就是 鲜血蔓延攻击时 会判定打到後过0.1秒才会自残
: 这个技巧就是在 鲜血打到对方时那0.1秒 开UB 这时会有伤害
: (但自残的效果被UB给盖过去 所以不扣自己的血)
: 这样做的好处是?多增加约5~7千的输出 当然失败可能就伊莉雅直接自爆
: 目前试大概有三个点可以看
: 星朔们是说斧头打时90度
: 另一个是看目标地版特效 一出现特效时点
: 最後一个是看目标身上的数字 只要一冒出紫色字就按
: (不能等到完全跳出 完全跳出会扣血)
: 我自己是用斧头90度的点法下去点 如果能练到100%成功
: 我想打五王跟以後各种王会稳很多
因为我们就有一位大佬 每次伤害都特高 前几名
从8月到现在的元老
然後有问过怎麽伤害都打那麽高
後来一问之下才知道有玩音游
本人则是手残
连跳舞机都不会玩了
玩音游你是要我发疯吗
我顶多影片多看几次写时间轴 慢慢按
你说双破冰 我按出来的机率也不是百分之百
同样一个队伍A可以按出200万伤害B只能按出180万C只能按出160万
结论就是要练...眼睛看到跟手按下去的反应时间
而且影响游戏的除了战位以外还有侦数
XD说真的第一次遇到这麽难搞的游戏
--
#1KU5QPW0
作者 gbcccc (KKMAN) 看板 Gossiping
标题 [新闻] 忆起照顾亚斯伯格症家庭的辛苦 陈佩琪也
时间 Fri Nov 28 19:03:51 2014
1F:推 remora: 亚斯柏格症会从屁股喷出汉堡11/28 19:3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0.52.10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CReDive/M.1553605070.A.6CC.html
2F:推 plzza0cats: 还有ftp调标准王出招最後会漫一秒 03/26 21:00
3F:推 joinchi: 原来公主连结是个音乐游戏 03/26 21:01
4F:推 jasonx105: 那个设定是fps 03/26 21:01
5F:推 butten986: 等等签名档那三小逻辑,亚斯跟汉堡关系在哪? 03/26 21:06
6F:→ g9591410: 屁股汉堡 南方四贱客的梗 03/26 21:07
7F:→ g9591410: 然後英文 03/26 21:07
8F:推 TurtleLee: ass burger? XD 03/26 21:12
9F:推 Jongkook: 好冷 03/26 21:14
10F:推 butten986: 好我输了我真连想不到.... 03/26 21:19
11F:推 lovecutepika: 蛮好笑的XD 03/26 21:19
12F:→ after2833: 签名档废到笑 03/26 21:22
13F:推 Ayoshimi: 菜鸟表示破冰知道是啥..那双破冰是什麽囧? 03/26 21:41
14F:推 joinchi: 叠破冰吧? 03/26 21:45
15F:推 s28113206: 破冰到下个破冰的瞬间是2层破冰,这时候UB就能高伤 03/26 22:04
16F:推 wiiann: 想练 练飞龙跟花吧 其他三只活的时间超短怎麽练 03/26 22:29
17F:推 tommy0472: 就是冰棒快要举到头顶那瞬间 buff是会叠到的 所以要那 03/26 22:31
18F:→ tommy0472: 时候丢ub 03/26 22:31
19F:推 Ray90067: 公主连结是款真正的硬派操作手游 03/26 23:51
20F:推 nightmare012: 破冰是什麽新名词 03/27 00:00
21F:推 zelda123: 破冰是泳猫的技能 03/27 00:01
22F:→ vythxsheep: 我们公会有飞龙杀手 他两个号都只打飞龙 抢不到的 03/27 01:11
23F:→ vythxsheep: 他除了飞龙相关的事之外 通通不感兴趣 03/27 01:12
24F:推 kappamoss: 想入前端,是不是要半小时过阿蝶阿嬷才行 03/27 02:05
25F:推 joinchi: 龙王 怕爆 03/27 11:52
26F:推 wl01568106: 莫非是传说中的......龙王的工作 03/27 15:07
27F:推 crorangeazy: 原来要开高帧数模式== 03/27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