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e0915 (獨占游泳池)
看板Programming
標題[問題] server
時間Tue Mar 20 20:20:31 2007
大家好,小弟我第一次來到這個板
想請問連線的server有無限制當初設計程式連線時所使用的語言?
server掛了或是消失,只依據程式軟體的功能
有沒有辦法讓他復活呢?
希望能解開疑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69.96
1F:推 blackbing:您還是講中文吧... 140.127.22.18 03/20 20:53
2F:推 SmallBeeWayn:我看不懂第二行.... 你指標用太多 140.115.204.46 03/20 20:59
3F:推 SmallBeeWayn:所謂連線只要是走TCP/IP, 都是一樣的 140.115.204.46 03/20 21:01
4F:→ SmallBeeWayn:但是你所謂的復活到底指的是什麼? 140.115.204.46 03/20 21:02
5F:推 avhacker:應該是復活咒語 140.123.19.235 03/20 21:13
6F:推 jie0915:讓一個SERVER消失的連線程式重新運作 219.70.69.96 03/21 01:08
7F:推 jie0915:但是不曉得他用什麼語言寫的也沒有程式碼 219.70.69.96 03/21 01:11
8F:→ jie0915:感謝二樓..我大概有底了 219.70.69.96 03/21 01:12
9F:推 Killercat:respawn, linux下init的專有keyword之一 220.132.211.69 03/21 19:13
10F:→ Killercat:我猜他想問這個吧 不過也要讓shell知道 220.132.211.69 03/21 19:14
11F:→ Killercat:這個程式已經死了需要復活才行 220.132.211.69 03/21 19:14
12F:→ Killercat:如果要的是這個答案的話, 去man一下吧 220.132.211.69 03/21 19:15
13F:→ Killercat:(雖然說我也不知道該man哪個keyword好) 220.132.211.69 03/21 19:15
14F:推 jie0915:感謝樓上..不過不懂得reapawn.shell.man 219.70.69.96 03/22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