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e0915 (独占游泳池)
看板Programming
标题[问题] server
时间Tue Mar 20 20:20:31 2007
大家好,小弟我第一次来到这个板
想请问连线的server有无限制当初设计程式连线时所使用的语言?
server挂了或是消失,只依据程式软体的功能
有没有办法让他复活呢?
希望能解开疑惑。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0.69.96
1F:推 blackbing:您还是讲中文吧... 140.127.22.18 03/20 20:53
2F:推 SmallBeeWayn:我看不懂第二行.... 你指标用太多 140.115.204.46 03/20 20:59
3F:推 SmallBeeWayn:所谓连线只要是走TCP/IP, 都是一样的 140.115.204.46 03/20 21:01
4F:→ SmallBeeWayn:但是你所谓的复活到底指的是什麽? 140.115.204.46 03/20 21:02
5F:推 avhacker:应该是复活咒语 140.123.19.235 03/20 21:13
6F:推 jie0915:让一个SERVER消失的连线程式重新运作 219.70.69.96 03/21 01:08
7F:推 jie0915:但是不晓得他用什麽语言写的也没有程式码 219.70.69.96 03/21 01:11
8F:→ jie0915:感谢二楼..我大概有底了 219.70.69.96 03/21 01:12
9F:推 Killercat:respawn, linux下init的专有keyword之一 220.132.211.69 03/21 19:13
10F:→ Killercat:我猜他想问这个吧 不过也要让shell知道 220.132.211.69 03/21 19:14
11F:→ Killercat:这个程式已经死了需要复活才行 220.132.211.69 03/21 19:14
12F:→ Killercat:如果要的是这个答案的话, 去man一下吧 220.132.211.69 03/21 19:15
13F:→ Killercat:(虽然说我也不知道该man哪个keyword好) 220.132.211.69 03/21 19:15
14F:推 jie0915:感谢楼上..不过不懂得reapawn.shell.man 219.70.69.96 03/22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