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Programming
標 題Re: [問題] 想寫一個browser介面 請教
發信站中央資管龍貓資訊天地 (Wed Mar 21 20:23:59 2007)
轉信站ptt!ctu-reader!ctu-gate!news.nctu!news.ncu!news.mgt.ncu!bbs
use visual basic 6.0以上
3分鐘稿定
==> [email protected] (三億兩千萬大散戶) 提到:
: 如果想全部自己寫的話
: 光用想的就覺得非常之困難
: 首先光parsing那些html語法就是一件超級大工程
: 然後還有一大堆的外掛技術
: Java VM, Plug-in(Flash, ...)
: 還有安全性的問題也要考慮
: 我看
: 我還是直接拉IE元件進來用好了
: 光是想把IE元件用的好就不是輕鬆的工作
--
◎
龍貓資訊天地(
bbs.mgt.ncu.edu.tw)
◎[
brucetsao]From: 140.115.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