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Programming
标 题Re: [问题] 想写一个browser介面 请教
发信站中央资管龙猫资讯天地 (Wed Mar 21 20:23:59 2007)
转信站ptt!ctu-reader!ctu-gate!news.nctu!news.ncu!news.mgt.ncu!bbs
use visual basic 6.0以上
3分钟稿定
==> [email protected] (三亿两千万大散户) 提到:
: 如果想全部自己写的话
: 光用想的就觉得非常之困难
: 首先光parsing那些html语法就是一件超级大工程
: 然後还有一大堆的外挂技术
: Java VM, Plug-in(Flash, ...)
: 还有安全性的问题也要考虑
: 我看
: 我还是直接拉IE元件进来用好了
: 光是想把IE元件用的好就不是轻松的工作
--
◎
龙猫资讯天地(
bbs.mgt.ncu.edu.tw)
◎[
brucetsao]From: 140.115.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