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Programming
標 題Re: [問題] 如何不讓alt+F4 關掉我的視窗程式...
發信站無名小站 (Mon Mar 26 08:21:17 2007)
轉信站ptt!ctu-reader!ctu-gate!ctu-peer!news.nctu!netnews.csie.nctu!wretch
※ 引述《[email protected] (please stay)》之銘言:
> 在Windows系統,Alt+F4這個hotkey會kill掉最上層window的那個process
> 請問有什麼API可以不讓自己的程式被kill掉嗎?
濾掉相關的Message
應該是 WM_QUERYCLOSE 吧~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125-225-145-12.dynamic.hinet.net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