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Programming
标 题Re: [问题] 如何不让alt+F4 关掉我的视窗程式...
发信站无名小站 (Mon Mar 26 08:21:17 2007)
转信站ptt!ctu-reader!ctu-gate!ctu-peer!news.nctu!netnews.csie.nctu!wretch
※ 引述《[email protected] (please stay)》之铭言:
> 在Windows系统,Alt+F4这个hotkey会kill掉最上层window的那个process
> 请问有什麽API可以不让自己的程式被kill掉吗?
滤掉相关的Message
应该是 WM_QUERYCLOSE 吧~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恶之故有道者不处君子居则贵左用兵则贵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为上胜而不美而美之者是乐杀人夫乐杀人者则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将军居左上将军居右言以丧礼处之杀人之众以哀悲泣之战胜以
丧礼处之道常无名朴虽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万物将自宾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将知止知止125-225-145-12.dynamic.hinet.net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