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Programming
標 題Re: [問題] 請問vb在執行中 停止的指令?
發信站KKCITY (Thu Mar 29 19:42:15 2007)
轉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tnews.chu!Leo.mi.chu!zoonews.ee.nt
※ 引述《[email protected] (空空)》之銘言:
> 請問
> 想要在執行中的程式 當出現case1的時候 跳出 重新再輸入 再重跑
> 還有出現case2時 停在那瞬間
> 需要用到哪些指令呢?
> 謝謝各位高手大大!!~by vb菜鳥
select case 沒有跳出指令
要停止一切的程序用stop,不過stop多半用來debug用的
--
┌─────◆KKCITY◆─────┐ ◢
◤ 找歌最方便 KKBOX 歌詞搜尋!!
│ bbs.kkcity.com.tw │ \^_^ / ★http://www.kkbox.com.tw★
└──《From:59.117.207.50
》──┘ ◤ 唱片公司授權,音樂盡情下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