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Programming
标 题Re: [问题] 请问vb在执行中 停止的指令?
发信站KKCITY (Thu Mar 29 19:42:15 2007)
转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tnews.chu!Leo.mi.chu!zoonews.ee.nt
※ 引述《[email protected] (空空)》之铭言:
> 请问
> 想要在执行中的程式 当出现case1的时候 跳出 重新再输入 再重跑
> 还有出现case2时 停在那瞬间
> 需要用到哪些指令呢?
> 谢谢各位高手大大!!~by vb菜鸟
select case 没有跳出指令
要停止一切的程序用stop,不过stop多半用来debug用的
--
┌─────◆KKCITY◆─────┐ ◢
◤ 找歌最方便 KKBOX 歌词搜寻!!
│ bbs.kkcity.com.tw │ \^_^ / ★http://www.kkbox.com.tw★
└──《From:59.117.207.50
》──┘ ◤ 唱片公司授权,音乐尽情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