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oo2 (Qoo)
看板Programming
標題[問題] dos為何要有記憶體配置的中斷指令?
時間Mon Apr 2 13:29:34 2007
請問一下
dos有int 21h function 4ah的記憶體重配置指令
但是dos的原理不是 當一個task被執行時 他的base address以上
一直到physical address的末端都可以無限制的被該task使用嗎??
如此依來,為何要畫蛇添足的加上記憶體配置指令呢??
我的想法是:會不會是在該記憶體區,還有使用者不想被覆蓋(刪除)的資料或程式??
才會有這樣的指令??
請問他予malloc的原理相比,是如何達成的??
thx.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03.179
1F:推 PsMonkey:可轉 po ASM 版? 61.228.193.189 04/02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