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oo2 (Qoo)
看板Programming
标题[问题] dos为何要有记忆体配置的中断指令?
时间Mon Apr 2 13:29:34 2007
请问一下
dos有int 21h function 4ah的记忆体重配置指令
但是dos的原理不是 当一个task被执行时 他的base address以上
一直到physical address的末端都可以无限制的被该task使用吗??
如此依来,为何要画蛇添足的加上记忆体配置指令呢??
我的想法是:会不会是在该记忆体区,还有使用者不想被覆盖(删除)的资料或程式??
才会有这样的指令??
请问他予malloc的原理相比,是如何达成的??
thx.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8.103.179
1F:推 PsMonkey:可转 po ASM 版? 61.228.193.189 04/02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