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Python
標 題Re: [問題] .NET使用者,想自學Python
發信站SayYA 資訊站 (Thu Sep 1 23:32:49 2011)
轉信站ptt!news.ntu!ctu-gate!ctu-peer!news.nctu!News.Math.NCTU!SayYa
> 新的 Python 3.x 與舊的 2.x 在語法上有一定差距
> 當然用最新的很好, 可是許多現有的東西對 3 的支援還沒到位
> (我記得前陣子有人 po 了一個表, 還早的很呢...)
在 pyctw 2011 裡
http://wiki.python.org.tw/PycTW2011
weijr 有簡介了 Python 3
可以由上面的網址找到簡報。
(不過還是現場聽精彩)
--
嘗著文章自娛,頗示己志,忘懷得失,以此自終。 -- 五柳先生傳
--
※ Origin: SayYA 資訊站 <bbs.sayya.org>
◆ From: 61-231-54-172.dynamic.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