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Python
标 题Re: [问题] .NET使用者,想自学Python
发信站SayYA 资讯站 (Thu Sep 1 23:32:49 2011)
转信站ptt!news.ntu!ctu-gate!ctu-peer!news.nctu!News.Math.NCTU!SayYa
> 新的 Python 3.x 与旧的 2.x 在语法上有一定差距
> 当然用最新的很好, 可是许多现有的东西对 3 的支援还没到位
> (我记得前阵子有人 po 了一个表, 还早的很呢...)
在 pyctw 2011 里
http://wiki.python.org.tw/PycTW2011
weijr 有简介了 Python 3
可以由上面的网址找到简报。
(不过还是现场听精彩)
--
尝着文章自娱,颇示己志,忘怀得失,以此自终。 -- 五柳先生传
--
※ Origin: SayYA 资讯站 <bbs.sayya.org>
◆ From: 61-231-54-172.dynamic.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