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nwar87123 (干我屁事喔北七)
看板Python
標題[問題] 用c#當UI,python當後端
時間Thu Jan 24 22:46:08 2019
目前的做法,是用txt的方式做連接
因為python的爬蟲比較容易實作,所以用兩套程式語言做整合
可是由於python製作成exe檔會使某些功能不能使用,例如multiprocessor,會大大降低爬蟲效率
而且用txt檔作為兩程式的連結,整體效能似乎沒辦法比較快
目前想要的是,能不能用python寫好method直接在c#上運行?(聽同學模模糊糊的說可行)或者是類似的做法
不然,真的就要用pyqt做UI了QQ
另外問,有辦法自己做播放器嗎,覺得windows內建的不強大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1F:推 liuche: 有人說 他在老家A了一堆錢 想要刷刷龜頭 09/26 12:12
2F:推 gn00167236: 有人說他存了一堆x液卻沒機會展露 09/26 12:14
3F:→ moccabranco: 有人失去了自我 手足無措四處嫖留 09/26 12:33
4F:推 liuche: 有人為了選舉 為了貪污 為養活Nicole09/26 13:07
5F:推 z67186718: 他住在紅燈區,殘破的性愛公寓09/26 13:34
6F:→ z67186718: 擁擠的房間裡,堆滿陌生人都想來3p09/26 13:3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32.8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ython/M.1548341172.A.800.html
7F:推 anotherday: pyqt吧 我沒看過有人像你這麼做就是了 01/24 22:52
8F:→ ponwar87123: 那通常都要怎麼做@@ 01/24 23:01
9F:→ ponwar87123: 我是想寫個影集的搜尋引擎 01/24 23:01
10F:→ adrianshum: Python2 的話應該可以利用IronPython? 01/24 23:27
11F:→ AndCycle: 沒有不能用啊 ... 網路上不是一堆範例告訴你怎麼包 01/25 00:38
12F:→ AndCycle: multiprocessing 在 pyinstaller 下要用一堆小抄可以抄 01/25 00:38
13F:推 brt: python開一個named pipe就可以收命令了 01/25 21:37
14F:推 utap2001: 你是不是c#比較熟,我現在都用網頁當UI,python當後端 01/26 01:07
15F:→ utap2001: ,網頁跟python比較搭一點 01/26 01:07
16F:推 juijuijuijui: 請問樓上python後端是用django 嗎 01/26 08:04
17F:→ CaptainTeemo: 與 Django 比起來,我覺得 Flask 用起來比較順手 01/26 08:18
18F:推 utap2001: django啊,用的人比較多 01/26 14:58
19F:→ gulaer: 用flask啊 01/27 14:17
20F:推 cspy: 其實py程式在提供一個介面服務同步這些資料就可以了 04/16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