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nwar87123 (干我屁事喔北七)
看板Python
标题[问题] 用c#当UI,python当後端
时间Thu Jan 24 22:46:08 2019
目前的做法,是用txt的方式做连接
因为python的爬虫比较容易实作,所以用两套程式语言做整合
可是由於python制作成exe档会使某些功能不能使用,例如multiprocessor,会大大降低爬虫效率
而且用txt档作为两程式的连结,整体效能似乎没办法比较快
目前想要的是,能不能用python写好method直接在c#上运行?(听同学模模糊糊的说可行)或者是类似的做法
不然,真的就要用pyqt做UI了QQ
另外问,有办法自己做播放器吗,觉得windows内建的不强大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1F:推 liuche: 有人说 他在老家A了一堆钱 想要刷刷龟头 09/26 12:12
2F:推 gn00167236: 有人说他存了一堆x液却没机会展露 09/26 12:14
3F:→ moccabranco: 有人失去了自我 手足无措四处嫖留 09/26 12:33
4F:推 liuche: 有人为了选举 为了贪污 为养活Nicole09/26 13:07
5F:推 z67186718: 他住在红灯区,残破的性爱公寓09/26 13:34
6F:→ z67186718: 拥挤的房间里,堆满陌生人都想来3p09/26 13:3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7.32.8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ython/M.1548341172.A.800.html
7F:推 anotherday: pyqt吧 我没看过有人像你这麽做就是了 01/24 22:52
8F:→ ponwar87123: 那通常都要怎麽做@@ 01/24 23:01
9F:→ ponwar87123: 我是想写个影集的搜寻引擎 01/24 23:01
10F:→ adrianshum: Python2 的话应该可以利用IronPython? 01/24 23:27
11F:→ AndCycle: 没有不能用啊 ... 网路上不是一堆范例告诉你怎麽包 01/25 00:38
12F:→ AndCycle: multiprocessing 在 pyinstaller 下要用一堆小抄可以抄 01/25 00:38
13F:推 brt: python开一个named pipe就可以收命令了 01/25 21:37
14F:推 utap2001: 你是不是c#比较熟,我现在都用网页当UI,python当後端 01/26 01:07
15F:→ utap2001: ,网页跟python比较搭一点 01/26 01:07
16F:推 juijuijuijui: 请问楼上python後端是用django 吗 01/26 08:04
17F:→ CaptainTeemo: 与 Django 比起来,我觉得 Flask 用起来比较顺手 01/26 08:18
18F:推 utap2001: django啊,用的人比较多 01/26 14:58
19F:→ gulaer: 用flask啊 01/27 14:17
20F:推 cspy: 其实py程式在提供一个介面服务同步这些资料就可以了 04/16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