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ni200 (200妮妮)
看板Python
標題[閒聊] 如果大家接案爬蟲 收費大概會落在多少
時間Thu Mar 14 16:12:06 2019
對方需求
1.支持Hotmail,Gmail,Yahoo電子郵件系統;
2.發送量控制:系統可以控制每個郵箱每天的發送量,避免郵箱被封。
3.支持以圖文、附件等形式進行推廣,支持發送內容從數據庫導入;
4.支持批量導入收件人,收件人信息支持從數據庫導入;
5.多郵箱賬戶發送:實現多個郵箱賬戶的自動輪換發送,降低被評為垃圾郵件的概率。
6.推廣速率≧20萬封/天;
這樣我收5000 會不會太少??
大家一般爬蟲案子大概都會收多少
方便給個參考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6.116.14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ython/M.1552551129.A.B0E.html
1F:→ IAMPF: 感覺少得不可思議 03/14 16:38
我被奴習慣了 哈哈 了解
2F:推 AndyLee76: 5000 如果你想要有最低時薪的水準要在33小時內完成喔 03/14 16:38
3F:→ AndyLee76: 支持這個用語...說不定樓主是想問5000人民幣啦 03/14 16:40
對對 你懂我 哈哈
4F:推 alen84204: 這應該不包刮後續維護吧 03/14 17:20
有後續維護 大概你覺得多少呢 我只想射後不理 維護費好難算
※ 編輯: nini200 (175.96.116.148), 03/14/2019 18:01:24
5F:推 cutekid: 比特幣XD 03/14 18:04
6F:→ MOONY135: 看幣值 但我覺得寫起來好煩 03/14 19:49
7F:推 OnePiecePR: 什麼人民幣,美金都太少 03/14 20:38
8F:推 vi000246: 五千塊大概是8小時工時 03/14 21:07
9F:→ tentenlee: 一天8000這樣算看你要寫多久 03/14 22:26
10F:→ ykjiang: 預估工時x時薪 是最基本的 03/15 12:15
了解
11F:→ ykjiang: 低於這水平我是不接的。你要是很缺錢可以考慮 XD 03/15 12:17
12F:→ justoncetime: 這已經不只爬蟲了吧,不就spam製造機嗎 03/15 12:58
13F:推 HenryLiKing: 因為是200妮妮就以時薪200來算嗎(X 03/15 15:06
Q.Q
14F:→ HenryLiKing: 我也覺得就是一堆垃圾信.... 03/15 15:07
是的 沒錯 QQ
15F:推 ripple0129: 要跟三大mail的檔廣告機制對幹,只要5000真便宜 03/15 20:05
單純寄信還好 gmail大約寄到1600 outlook大概500 yahoo150強制改密碼 有上限管制
16F:→ justoncetime: 而且可能成果又被低價轉賣給很多人... 03/15 21:10
17F:→ justoncetime: 你也沒寫包不包原始碼 03/15 21:11
應該不會給他 哈哈
※ 編輯: nini200 (101.9.108.170), 03/15/2019 22:00:12
18F:推 HenryLiKing: 如果包原始碼大概都加多少呀 03/16 06:27
19F:推 yaritai: 拜託別拉低薪資...只是再乘4倍吧 03/16 22:16
20F:→ locka: 不要幫對岸做垃圾信好嗎…… 03/16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