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ni200 (200妮妮)
看板Python
标题[闲聊] 如果大家接案爬虫 收费大概会落在多少
时间Thu Mar 14 16:12:06 2019
对方需求
1.支持Hotmail,Gmail,Yahoo电子邮件系统;
2.发送量控制:系统可以控制每个邮箱每天的发送量,避免邮箱被封。
3.支持以图文、附件等形式进行推广,支持发送内容从数据库导入;
4.支持批量导入收件人,收件人信息支持从数据库导入;
5.多邮箱账户发送:实现多个邮箱账户的自动轮换发送,降低被评为垃圾邮件的概率。
6.推广速率≧20万封/天;
这样我收5000 会不会太少??
大家一般爬虫案子大概都会收多少
方便给个参考 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75.96.116.14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ython/M.1552551129.A.B0E.html
1F:→ IAMPF: 感觉少得不可思议 03/14 16:38
我被奴习惯了 哈哈 了解
2F:推 AndyLee76: 5000 如果你想要有最低时薪的水准要在33小时内完成喔 03/14 16:38
3F:→ AndyLee76: 支持这个用语...说不定楼主是想问5000人民币啦 03/14 16:40
对对 你懂我 哈哈
4F:推 alen84204: 这应该不包刮後续维护吧 03/14 17:20
有後续维护 大概你觉得多少呢 我只想射後不理 维护费好难算
※ 编辑: nini200 (175.96.116.148), 03/14/2019 18:01:24
5F:推 cutekid: 比特币XD 03/14 18:04
6F:→ MOONY135: 看币值 但我觉得写起来好烦 03/14 19:49
7F:推 OnePiecePR: 什麽人民币,美金都太少 03/14 20:38
8F:推 vi000246: 五千块大概是8小时工时 03/14 21:07
9F:→ tentenlee: 一天8000这样算看你要写多久 03/14 22:26
10F:→ ykjiang: 预估工时x时薪 是最基本的 03/15 12:15
了解
11F:→ ykjiang: 低於这水平我是不接的。你要是很缺钱可以考虑 XD 03/15 12:17
12F:→ justoncetime: 这已经不只爬虫了吧,不就spam制造机吗 03/15 12:58
13F:推 HenryLiKing: 因为是200妮妮就以时薪200来算吗(X 03/15 15:06
Q.Q
14F:→ HenryLiKing: 我也觉得就是一堆垃圾信.... 03/15 15:07
是的 没错 QQ
15F:推 ripple0129: 要跟三大mail的档广告机制对干,只要5000真便宜 03/15 20:05
单纯寄信还好 gmail大约寄到1600 outlook大概500 yahoo150强制改密码 有上限管制
16F:→ justoncetime: 而且可能成果又被低价转卖给很多人... 03/15 21:10
17F:→ justoncetime: 你也没写包不包原始码 03/15 21:11
应该不会给他 哈哈
※ 编辑: nini200 (101.9.108.170), 03/15/2019 22:00:12
18F:推 HenryLiKing: 如果包原始码大概都加多少呀 03/16 06:27
19F:推 yaritai: 拜托别拉低薪资...只是再乘4倍吧 03/16 22:16
20F:→ locka: 不要帮对岸做垃圾信好吗…… 03/16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