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van (V仔)
看板SCU_Talk
標題[閒聊] 天阿 我有沒有看錯70="=
時間Wed Sep 3 23:49:00 2008
今天是怎樣!!!
我第一次看到人數變紅色的好恐怖="=
好像都是來問歷史和選的課的@@
希望開學後一樣熱鬧~
--
◢ ▄
▊◢▅◢▄
▏ ◢█◣▏
▊ ◤▅◥▍a
▏ ▄ ▏ \> <
__ ▂◤ ___ o ╮____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45.52
1F:推 shk91353:校長上任行政院長時.這版也是這麼熱鬧 09/03 23:49
2F:→ kvan:有嗎 還是我在打魔獸沒看到 囧... 09/03 23:50
3F:推 a210181:推一樓XDDD 另外現在是79人唷~~~ 09/03 23:51
4F:推 jkking:新任校長出爐了嗎? 09/03 23:51
5F:→ kvan:好像還是副校長耶 09/03 23:52
6F:推 soumidaiwei:馬副會代理到本學期結束 09/03 23:56
7F:推 hardes:剛剛看到81 09/03 23:56
8F:推 halfnk:真希望快點看到HOT 09/03 23:58
9F:→ kvan:hot 會不會太難XD 09/03 23:58
10F:推 frank123ya:83 09/03 23:58
11F:推 a210181:我怎麼印象會有新校長出來... 09/03 23:59
12F:推 elfswordsman:媽~我在這 o_o\~/ 09/03 23:59
13F:推 jkking:21大 我也是記得有新校長.... 09/04 00:00
14F:推 kondar:新校長沒那麼快出來~ 09/04 00:10
15F:推 ventureboy:爆個不大的卦~有可靠消息指出新校長是有當過中央政府 09/04 00:11
16F:→ ventureboy:政府首長背景的人~不過不知是誰 09/04 00:11
17F:推 jkking:我猜 應該是也有做過別大學校長的人 樓下你說呢? 09/04 00:15
18F:推 hsiyen:我聽到的是法學院院長 09/04 00:17
19F:→ kvan:希望他能加蓋纜車 (逃...) 09/04 00:17
20F:推 jkking:那我繼續猜 可能做過別所私立大學校長的人 樓下你說呢? 09/04 00:21
21F:→ samsam810:有沒有法學院院長可能出任校長的八卦? 09/04 00:37
22F:推 pseudocat:纜車XD 09/04 11:54
23F:推 a210181:我想推捷運東吳大學站XDDDD 09/04 15:04
24F:→ giga1019:我夢中是說新校長其實是第二次幫劉院長狗尾續貂了! 09/05 00:39
25F:→ giga1019:然後似乎會在敵國國慶日時辦登基大典。 09/05 00:40
26F:推 iatb21:我還以為是立法院院長。。。 09/12 13:50